响应退林还耕中国人无所不能 泥地上插钢筋石头

0
924
“方舟子”在推文中表示“这个是为了骗过领导,以为已经种上庄稼了。”(图撷自推特)

【2023年5月12日讯】中国近来推动“退林还耕”、“水稻上山”运动,政策,让各地农民叫苦连天,台湾律师林智群对此表示,有人为了应付政策,以放著石头的钢筋插在地上,企图瞒天过海。

林智群在脸书PO文表示,习近平为了确保粮食安全,下令退林还耕。农民种西瓜蒜头,种得好好的,也赚大钱,农管(城裡的叫城管)人员用机械强制铲除,要求改种稻米。(种西瓜价钱比较好,你叫我种米?)

一堆地方政府为了交差,本来已经是马路、停车场的,载几车土盖上去,种地瓜,让中央用人造卫星进行检查,地瓜呢,当然是种不活了。甚至有人在地上插钢筋,上面放石头,人造卫星拍下来,还像个荷花池呢!

林智群指:50年前全民大炼钢,50年后全民大种田。

中国旅外作家“方舟子”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泥地上插了许多钢筋,每根钢筋上还放了一块石头,“方舟子”在推文中表示“这个是为了骗过领导,以为已经种上庄稼了。”

习近平为了确保粮食安全,下令退林还耕,而农民原本种西瓜蒜头好好的,结果被官员们用机械铲除,要求改种稻米,一堆地方政府为了交差,原本是马路、停车场的地方,将土覆盖上去种地瓜,结果地瓜也种不活,甚至有人在土地上插钢筋放石头,人造卫星拍下来还以为是荷花池。

中国旅外作家“方舟子”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泥地上插了许多钢筋,每根钢筋上还放了一块石头,“方舟子”在推文中表示“这个是为了骗过领导,以为已经种上庄稼了。”(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