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新一轮打压!上海維權人士获判2年 知情人:中共內外交困 警视民如敌

0
1364
上海維權人士丁菊英
【2020年8月30日】(明德记者张露采访报道)上海维权人士、强拆受害者丁菊英近日在沒有公開審理的情況下,被以「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罪」获刑2年。丁菊英不服判决,准备依法上诉。
丁菊英是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原浦东新区唐镇大丰村倪家宅44号村民,2002年因全家在村中住房遭当局强拆,宅基地(面积1278平方米)及4亩承包地亦被政府以“征地”为名掠夺,而过低的拆迁补偿金使其根本买不起高价安置房,被迫到北京申诉,遭到地方当局打压,多次被拘押關黑監獄。
上海知情人张先生說目前内外交困,局势危机因此加紧对上访群体的镇压。
「现在中美摩擦非常厉害,我们国家现在经济形势一落千丈了,现在又推行数字货币。它没钱了,但是社会上它还要维稳。但是这些访民总是三不怕、四不休,你不还给她财产,她就非要跟你讨个说法。访民就要去(上访),一去警察就如临大敌。现在我们国家已经不安全了,南海、东海、黄海,美国发航空母舰都在那。现在国际上支持我们国家的也不多了,所以它现在内外交困,当然仇恨访民。但是它对外国人没办法,对中国人有办法!你不是要跑吗?我就镇压你!关你、判你徒刑,判你2年、3年,看你还走不走!它这样做起什么作用?它要吓倒一大排。有的人就不敢再去了,实际上是为了它的稳定而判刑,它不是解决问题,並不是把人民当做自己的衣食父母。」
早在2017年2月6日,丁菊英曾向海外媒體投诉,指2015年9月22日,当地政府、法院、警方勾结,趁家中没人破门而入,将她家全部财产抢劫一空。
“把我的财产全部抢掉。后来我报了110,他们也出警,他们受理了我的案子,到现在还没给我破案。”“现金有5万,还有金项链、手链、戒指;洗衣机、空调、冰箱两个、电视机两个、大床4个、大衣柜3个、一箱毛线、4、5斤羊绒线、所有的衣服、皮大衣、呢大衣、羊绒大衣,都抢光了一无所有。”
张先生谴责中共倒行逆施,欺压百姓,为了自己的统治,根本不顾老百姓死活。
“现在(共产党)就是要抓几个腿比较勤快的,抓几个腿比较长一点,要镇压他。抓起来很多人就不敢去了,他现在维稳费紧张,这是第一。第二,我们国家现在这么紧张,这么多访民往北京去,这是一道很不好的风景线,反映了社会不和谐、社会不稳定、社会贪官太多!反映了国家不作为,最后就反映了这个国家司法已经烂掉了。”
2019年3月5日中共两会召开前,丁菊英被当局视为维稳对象及“不安定分子”,被上海市浦东新区警方以不知名罪由刑事拘留;7月11日,被以涉嫌“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罪”转正式批捕,后遭起诉;2020年8月21日传来了新的消息,丁菊英涉嫌“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罪”被上海市浦东新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