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在船上惊喜求婚女友太开心 催到油门一脚踹飞男友(视频)

0
1030
外国男子在两艘船中间向女友求婚,女方开心地上前拥抱但可能不小心催到了油门,使得她当场腾空飞起一脚踹飞男友。 (图撷自@TheoShantonas推特)

【2020年09月28日讯】推特上近来流传着一段令人傻眼又爆笑的影片,外国有个男子走到一艘船的尾端向另一艘船上的女友求婚时,女友开心地上前拥抱但可能不小心催到了油门,使得她当场腾空飞起一脚踹飞男友。

据《福斯新闻》报导,男子当时站在船的后缘,拿出戒指向女友浪漫求婚,从画面上看来女方应该是同意的,才会兴高采烈地上前拥抱,但意外也就在这时发生了,女子显然是压到了油门,使得船只开始启动。

在惊慌失措之下,女方直接后仰赏了男友一记飞踢,而男子也被踹到了水中。这则影片PO出后立即引来大量网友观看,有人担心结婚戒指不知道是不是也掉到水里了,还有1名网友笑到并轨,直呼这是他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看过最好笑的事情。

拍摄者Ziinyy发文表示,好吧,没想到这部影片会变得如此疯狂火爆。(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