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13)

0
668
「你现在过得好吗?林荫树上的银杏叶染黄时这才发现,又是夏天了……」电话传来了小龙的歌声。

作者:七海

接上文【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12)

源放下了手中的衣物,口气平稳的回答了广:「所有人看我,什么都有,有外表、有显赫的背景,但是⋯⋯我需要的是,当我一无所有时还愿意留在我身边的人。广,也许你觉得这件事有点夸张,我⋯⋯我是真的对这个女孩子心动了⋯⋯我不想放弃⋯⋯即使对方是小龙。」说完,直接走进浴室洗澡,留下担心的广⋯⋯

夜里又下起了大雨,小龙起身看着表,时间停在凌晨一点四十分。他蹑手蹑脚下了床,拿出口袋里七海放的名片,突然,他心跳加速,转过身推了推睡着的银,确定他熟睡着,才拿著名片、手机离开了房间。

他选择了厨房里的餐厅,打开了灯,看著名片上的电话,拨了过去,嘟~嘟~嘟~电话声响到了进语音信箱,他心想:太晚了,她可能睡了,正失望的准备关灯走回房间时,电话回拨了,他立刻接了起来,「喂,我是七海,这么晚了,找我有急事吗?」电话那头七海有精神的声音,让小龙的脑中一下子空掉了。

「喂!喂!是小叶吗?还是经理?亮亮?」七海一连串的问着,小龙挤出了他最在行的中文。 「妳现在收看的是小龙……妳这么可爱,妳的父母知道吗?ㄟ跟妳說个秘密喔……我喜欢妳……」

电话那头突然一点声音也没有,小龙心想七海一定吓到了,并且感动的落泪了,才会没有声音。 「你是小龙,我就是李小龙啦!」

啪!电话挂掉了……

小龙站在原地,停了一会才回过神。 「啊~这丫头,看着我的眼神,明明这么崇拜我,一副非我不可的样子,现在竟然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气死人了!」小龙低声咒骂着,又回拨了电话。

「这么晚了,你再打来,我就报警……」

「你现在过得好吗?林荫树上的银杏叶染黄时这才发现,又是夏天了……」电话传来了小龙的歌声。

「小龙……小龙吗?……」

「是!我是小龙,丫妹困。」七海握着手机,眼里泛着泪笑了出来。

这天晚上,他们一个不懂韩文,一个用光了所有会的中文,因为彼此的默契,让他们这样也能聊到凌晨四点……

◇宿舍见面

「妳的眼睛……黑眼圈……」小叶用手画着自己的眼睛,给对面的七海看。

「噢!对啦!这几天比较晚睡……」七海眼神闪烁的说。

他们正在绿色环保团体的说明会上,听着针对海洋的污染、台湾稀有的白海豚面临绝种的报告,情况令人担忧又无能为力。

每次参加完这样的说明会,心情都会很沮丧。七海手拿着资料、背着摄影器材和小叶边走边聊着。

「不管听多少次检讨会,好像都是无解。」小叶叹了口气。

「这两天……我和小龙通了电话……」七海回了小叶。

「什么?他怎么有妳的电话!?」小叶有点吃惊。

「上次演唱会时,我偷偷塞了名片给他,当时也没把握他会连络我……只想试试看吧!」

「死丫头!心机真重!」小叶说完,七海瞪了他一眼,但他继续问:「那你们聊了什么?」

七海停下了脚步,「他说……他觉得这次来台湾好像就是为了碰到我,还说所有『超行星』的成员,都对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所有?呃~是巧合吗?」小叶也停了下来。

七海没再讲话,想了一下。 「我也觉得这样的机率太小了,我和他们一定有某种缘分……我想弄明白。」

他们两个人边走边聊,正经过101大楼。 「啊~小叶,你先回公司,我有事要去办一下。」七海说完,将摄影器材丢给了小叶,往大楼跑去。

「妳要去哪?」小叶喊着。

「我要去找小龙,他们今天下午没有通告,我要去问清楚一些事,就这样了,拜!」七海转过身回了小叶,拦了计程车前往他们在台湾的公寓。

公寓大楼底下站满了二十四小时守着的歌迷。七海打了电话,悄悄地说:「我在楼下了。」

挂掉电话,七海压低着头并戴上口罩,走进了住户大厅,警卫先生刚刚接到住户的电话,所以七海顺利进了电梯,走向了小龙所住的房子。

「楼下人真多,还好顺利没被发现,我好怕。」七海脱下了衣帽。

(待续)

版权作者所有,授权明德网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