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14)

0
638
第一次见到小龙,那种内心深刻的悸动,是缘分的牵引,她只能随着缘分将她带向自己都不知道的未来……

作者:七海

接上文【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13)

「喏!给你的小笼包!」将刚刚买的小笼包和珍珠奶茶递给了小龙。

「小笼包!妳也会!」

「我?」

小龙走向了七海往她的脸上的笑肌压出一个小肉球,「这个,小笼包。」

两个人用简单的中文沟通,都笑了出来。

「呃~小龙,有问题,问你。」七海尽量用简单的中文和小龙沟通。

「好,可以。」小龙先让七海坐下,自己拿了七海买的珍珠奶茶,用两个杯子分装,一杯给自己,一杯给了七海。

「小龙,我的眼睛,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东西,灵魂、生命,懂吗?」七海问。

小龙笑着回她:「懂、生命、灵魂、天使、上帝……七海是奇怪人。」

「是,我是奇怪人,我对小龙……梦……睡觉看到……感觉小龙在我的梦里……高山、森林、书房,很多很多人一起住,白色衣服……小龙也有看到吗?」七海努力的让小龙懂她的话。

小龙面无表情,看着七海,沉默了一下才回答七海:「没有,但是我们都喜欢七海,每个人,全部都喜欢,七海喜欢我们吗?」小龙笑着问。

七海心里沉了一下,这时,她才想到,小龙虽然会讲中文,但是,只能对应普通的日常生活用语,要向他解释轮回、另一个空间、灵魂转世等事情,以小龙的中文程度是无法理解的,她笑了笑说:「当然喜欢,因为小龙像亲人,好久不见的亲人。」

他们两人互相微笑着看着对方,这时的客厅大门被打开了,银和太阳从外面走了进来,看到了七海,吓得叫了出来,用韩文问小龙:

「她怎么在这?」

「她怎么能在这?」

「你在干嘛?被安顺姐知道她怎么跟公司说?」

「源等一下就回来了。」

「楼下歌迷这么多,她是怎么上来的?」

七海没有一句听得懂,瞪着眼睛看着他们三人。

小龙转过身来,七海立刻问他:「他们,银、太阳说什么?」

「他们說妳可爱~」接着又转身向银、太阳用韩文说:「她只留一下,马上就走,很安全的,不会被发现的。」

「这很危险,快叫她走啦!」银一直催着小龙赶七海走。

「小龙!小龙!我……」七海又担心的问着。

「银说小笼包好吃,谢谢妳!」小龙又回头对着七海说。

「源和广就快回来了,她不能在待在这,被发现事情就严重了。」太阳看着时钟也担心的催促着。

七海其实看得出来,她不想为难小龙,「小龙!……小龙……我……我要回家了……」

小龙回头看着她,七海又说了一次:「回家!回~家~!」

「对!回~家,回~家。」银开心的重覆。

小龙送七海到大门口,七海担心的问:「银、太阳,不喜欢我?」

「没有,没有,不是,不是,他们喜欢妳,可爱、漂亮!他们只是担心。」小龙给了七海一个拥抱,七海不自觉的突然哭了出来。

「不要哭,为什么?不要哭……」小龙又压了七海的脸,在挤出圆圆肉球,「小笼包。」

七海笑了出来。

「妳~奇怪人~~」

「你才是奇怪人!」

「小龙!」银又探出脑袋大声叫着。

七海不好意思再停留,快步离开了他们的房子。走出了大厅,电梯一开,听到歌迷们狂叫,一台保姆车正停在大门口,七海心想也许是源和广回来了,她喘了 一口气,还好早先一步离开。因为偶像的到来,转移了歌迷的注意力,七海就没有戴上帽子和口罩,往大门旁走出去。此时,却被高人一等的源看到了……

「她怎么会从大厅出去?」源好奇的想着,但为了安全,还是快速的和广往电梯走去。

走在毛毛细雨中的七海,心里有些许的不安。对她来说,这样的际遇并不是意外,而是在生命中不断出现的记忆,第一次见到小龙,那种内心深刻的悸动,是缘分的牵引,她只能随着缘分将她带向自己都不知道的未来……

源除了「超行星」的歌手身分外,也是位专业的电影演员,并在台湾参演一部电影。首映的记者会,七海和小叶当然一定出席的。

记者会结束后,七海正在整理资料,其他人大多赶往下一场记者会现场,小叶也整理完,正在门口等。七海背起包包正要离开时,源突然挡住了她,而且将身体紧靠着她,眼神锐利,让七海不知所措。

(待续)

版权作者所有,授权明德网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