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17)

0
654
你可曾仰望星宇?知道生命从何而来?该往哪里去?你可曾探索生命之起源?谁?创造大地?分开日月?

作者:七海

接上文【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16)

「啊!谢谢……」七海接了咖啡,源看到她的双眼泛红。

「妳……不休息吗?」源担心的问。

七海摇了摇头,看着小龙和源,沉默了一会儿。 「呃……谢谢你,谢谢你愿意相信我。」七海先开口说话了。

「不……没事……」源的声音有些闪烁,有些虚弱,因为其实在小金冲进病房前,他正准备强制送小龙进手术室的。

「妳……很勇敢……相信小龙……相信……神……为什么?」源盯着七海充满疑惑。

「因为……我知道了小龙是谁,知道你是谁,知道了我们从哪里来。」七海缓缓的说。源依然充满疑惑。

「妳說吧!我的中文比妳想像得还要好。」源想知道,七海到底知道什么?

「我们曾一起生活,在那遥远的一亿年前的远古时代……」

4. 水晶王国

无垠的宇宙,遥远的星云,银河系……太阳系……九大行星……你可曾仰望星宇?知道生命从何而来?该往哪里去?你可曾探索生命之起源?谁?创造大地?分开日月?

赐予生命延续及回归的智慧,这是距今大约一亿年前的地球……

◇国家资产:精灵人

大地天清地透,植被丰厚,万物繁衍生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族裔之间少有通婚,人种血统纯正。

纵有万国,国与国间相距遥远,由自然的屏障—树海与海洋分隔着,彼此相安太平,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治国风格。

王者治国,全世界共同维持自古创世以来的平衡。

其中,有一个国家叫水晶国,科技遥遥领先各国。这个国家资源丰富,四季分明,气候适宜,风调雨顺,而它之所以成为世界强国,就是因为有许多修士。

修士也称「精灵人」,由天上生命降世,外表出众,平均寿命两百到两百五十岁,但是跟每个人的修练状态有关,大都显得很年轻,外表最多停留在六十岁左右。

他们一出生,胸前就带有一颗宝石。宝石有亮白、青绿、宝蓝、艳红、金黄等五种主色,分别代表着世界上的金、木、水、火、土五大物质。通过修行后,除了主色宝石所代表的物质及先天能力外,随着修行,会渐渐开发其他的功能,也就是「大智慧」。他们用这种「大智慧」造福社会,引领国家走向文明。

修士降生的高峰期也是水晶国国力旺盛的阶段。大地生机勃勃,人们生活富裕,但是,无论多强盛的帝国依然逃不了宇宙的循环定律—形成、发展至高峰、没落、毁灭,就如同人的生、老、病、死。

一千多年前,有三位国家的导师,从水晶球中得出同样的预言,国家会在一千多年后面临水源危机,造成土地贫瘠,大地失衡,灾难接踵而至,那时,精灵人也会渐渐减少,最后消失,国家也就走向了灭亡。

当地球上最强盛的帝国走向衰败时,也意味着其他的国家命运更是乖舛,全世界人类的生命将面临危机。

为了使人类不过早进入毁灭状态,精灵智者们汇聚了全部的智慧研制出了一颗能量宝石,这个宝石可以植入人体,将普通人变成精灵人。一旦大地能源耗尽, 人类面临大灾难的前夕,这位「人造」的精灵使者,必须进入灵山,代表世人与神对话,祈求神灵救赎,从而启动古老的纯净能量,让大地恢复平衡。

灵山,是精灵人与神对话的圣地,也是天地间的命脉,相传是创世主从宇宙深处带来的最纯净能量,普通凡人根本无法进入,那里弥漫着高能量的物质,能够瞬间解体人的身体,要想让人与神直接对话,人的本体必须转变成神体一样的高能量物质,才能接近并启动在地核深处的力量。

这是一项部署细密、程序极为复杂的「造神」计画,这颗宝石也必须要由优质的人体来滋养,才能具足灵性。但,谁能成就这项伟大的计画呢?

这个人必须具有高贵的血统;王室的高贵,让他们成为优质人体的首选,王室的责任,也让他们责无旁贷,担负起救国的使命,只有他们能够代表世人成为精灵使者与神对话。谁,将嵌入这颗能量石成为第一个「人造精灵」?

(待续)

版权作者所有,授权明德网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