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2)

0
872
肯特王问:「此次一去,迷失本性,觉者,试问我该如何找妳?妳又如何信守承诺,找到我们?(图片:七海提供)

作者:七海

接上文【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1)

宝华世界的肯特王率众神隆重的迎接了果陀,当果陀表示这次随创世主下世,要到最下界的污浊恶世之中解救即将败坏崩解的宇宙,并邀请肯特王一同下世去协助创世主,在场所有生命皆震惊不已,有的生命选择了相信,有的却难以接受。肯特王选择了相信果陀,并愿意追随果陀一同下去这万恶毒世。

但是肯特王也显露出祂的担忧。肯特王问:「此次一去,迷失本性,觉者,试问我该如何找妳?妳又如何信守承诺,找到我们?」

果陀伸手,允许肯特王在手上作一记号,好让她想起一切。

果陀乘上小船,飘在半空,准备跟上创世主的队伍,她回首望去,所有宝华世界的众生都低头屈膝送果陀离开,只有肯特王抬头望着果陀。果陀看到了肯特王的恐惧和不安,这是因为谁都无法确定这件事是否一定成功。

果陀离去后肯特王也准备下世,此时,突然有另一生命前来请求见肯特王。王走出大殿迎接,看到天空裂出一道光,一名男性尊者出现了,祂外表大约二十岁的模样,身材瘦高,卷曲齐肩的黑发,身上穿着金黑的服装,全身戴满美丽的饰品,脖子、手指、手腕、脚踝,闪亮华丽。

「我是来自光明世界的使者迦卡,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知王。」迦卡声音宏亮清晰。在场所有人全愣住了。

他们请迦卡进入大殿,迦卡正要开口时,肯特王先开口了:「尊者,且慢,您是否要告知我们创世主下世之事?」迦卡没有回应,表情柔和的看着肯特王。

肯特王继续说着:「先前,有位同尊者一样来自光明世界的女尊者,告知我们此事。」

迦卡微微笑了一笑,手往天空一画,现出了一道三百六十度的萤幕,萤幕里出现了果陀,她转生进入三界,一世一世的转生,受尽人间生老病死之苦,求不得之苦,爱恨情别之苦。这一幕让在场宝华世界的众生看得怵目惊心。

迦卡收起了萤幕,开口说话:「我和果陀来自同一世界,但是,我的层次比她高出许多,果陀进入三界那污浊恶世之中,已无回天的希望,她的一切都有更高的神安排,她自己无力自救,肯特王您要如何指望她呢?我和果陀一样,期待创世主所造的新世界,但是我们有我们的方法。」迦卡讲到这里,又一次画出萤幕。

这次萤幕里出现了肯特王,富贵气派,坐拥一切名与利。

迦卡告诉肯特王,果陀下世后的一切祂都有参与安排,在那污浊恶世中祂都不看好果陀能够回归,更何况还要靠果陀找到肯特王。所以迦卡展现了祂的能力,让肯特王看到迦卡未来可以安排肯特王转生后拥有的一切。

迦卡收回画面,开口说话:「像我这样有能力的生命,从上层到下层每个世界都有,当然包括三界之内,我们能给予肯特王更有力的保证,让您在十恶毒世之中自行拥有富贵名利,自行找到创世主完成使命,自行取得财富及权力来救自己,就不必等待或依靠果陀了。为了宝华世界众生着想,容我恳请,与肯特王签订合约,如果果陀失败,王不必担忧,还有我们。」迦卡用了谎言,捉住肯特王害怕的心理进而迷惑了肯特王。

肯特王在害怕与不安中,和迦卡签订了合约。祂们两人的手握在一起,一条白色光束冒了出来,如闪电般,绑住了王和迦卡。

迦卡这个生命是光明世界中法力极高的能力者,祂也知道宇宙会在一定的时间中走向灭亡,整个天体大穹没有生命可以逃脱这个结果,连祂自己在内。

迦卡抓住了这个机会,联合了一些从上层到下层像祂一样的有能力者,细致安排了祂们想要的结果,祂们想让接下来的过程依照祂们想要的方式来进行。

不知后续情况的果陀,在距今约一亿年前,进入了三界,也降生到了地球,这场关系到宇宙所有生命的大戏已经展开……

(待续)

版权作者所有,授权明德网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