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七海

接上文【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2)

距今大约一亿年前,地球刚刚诞生于太阳系,万物新生,朝气蓬勃。

星月纪元开始了。

新创的地球有如一颗璀璨的多彩宝石出现在宇宙中。这是众神将飘移在宇宙多处的大大小小陨石结合的成果。新诞生的地球上物产、矿产丰富。众神准备好了一切,接下来就等着人类降生。

而在地球的最中心处,创世主将宇宙源起的最根本、最微细的能量物质,一种超越各种高层天体起源、无比纯洁、无比巨大、但又无比慈悲的能量,注入了地球最中央地核之处,形成了地球的心脏。

在地球的表面上有陆地有海洋。陆地则有七大部洲,这七大部洲的周围则被七个巨大的海洋所包覆,海洋面积占了整个地表面积的百分之七十,陆地则是山峦起伏,雪山高原、丘陵、平原、巨河、原始巨林、沙漠、沼泽等广布其中。

创世主将自己的能力和智慧注入了新人类每一个不同种族中,形象最完美的生命,并将正义、勇气、胆识、责任及智慧等能量注入了这些人之中,这些拥有创世主基因的人们带领着众人披荆斩棘、斩除妖兽,在新地球上建立不同的新王国。

同时,地表上也降生了五种「神人」来协助各种人们。这些「神人」又被称为精灵人,他们跟一般人最大的不同就是一出生胸口就生了一颗光彩夺目的宝石。

「神人」胸口的宝石有亮白、青绿、宝蓝、艳红、金黄等五种颜色,这五种颜色的宝石代表了金、木、水、火、土这五种属性,而且也呈现了祂们各自拥有的不同功能及专长。

年轻的地球集结了宇宙中各种能量,所以极度活泼、也极度不平衡,所以各种异常气候,如炙热干燥、雷雨冰雹、龙卷风肆虐、海啸狂涛随时在这个新生的七大部洲发生着。

在第五大部洲、地球横纵两条能量轴交界处的一片广阔土地上,诞生了一个新国家「水晶王国」。这个国家的国王有着创世主的血脉,具有正义、勇气、胆识、责任及智慧等正能量。同时在「水晶王国」也诞生了许多精灵人。在国王纯洁的心性带领下,金、木、水、火、土等五种属性的精灵人在那片土地上启动很多神赐予的高层次资源;精灵人利用祂们各种属性的功能,造福人民,各种丰富矿产及物质都充分的被发掘使用。

但也有些国家的王,心中充满的是贪婪、自私、悲伤、暴力等比较负面的情绪,在这种层级较低的心性状态下,国家就会诞生较少的精灵人,有时甚至一个国家连一个精灵人也没有。这样的国家就很难运用上天赐予的丰富物质;因为这些物质都需要更高更纯洁的能量才能启动。这样的国家就相对比较贫困。

「水晶王国」建立以后,在精灵人导师及先知的协助下,共同提炼了一颗巨大的五彩水晶宝石。这颗五彩水晶宝石是精灵人将高层纯洁能量熔炼的精华,具有平衡地球能量、稳定气候的作用,也是「水晶王国」的定邦宝物。

先知们并在「水晶王国」王宫后方的风水能量汇聚之宝地,建立了一块让神人聚集修炼的基地叫「灵山」,让「水晶王国」里出生的很多精灵人都可以到灵山上修炼。并在「灵山」能量汇集结穴的所在地建了一座宝塔,宝塔最高层就放置了「水晶王国」定邦宝物——五彩水晶宝石。

从此,地球上的人类分成了四种:

带有神力的无垢生命——精灵人,

继承了创世主的智慧与慈悲血统——王族,

愿意为他人付出,努力进取——贵族,

以及乐天知命,遵守法则——平民。

这是一个富足的时期。精灵人推动国家的发展,王族以国家百姓生活为第一优先,贵族的努力,让他们能成为平民的父母官,而人民呢?他们享受着这一切的福祉,唯一要做的就是遵守法则。

大约经过五千年之后,这时的地球上存在着数千多个国家,国与国之间有着古老树海及风恶浪急的大海相隔,各自为政,也都遵守着创世主所传的「平衡」之法。此时,灵山内几个最高等级的精灵人导师聚在一起,祂们感受到了地球能量的不稳定迹象,也感受到了水晶王国未来的危机。

(待续)

版权作者所有,授权明德网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