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4)

0
937
这些先知们大胆的试验会不会成功,谁将成为那个一生下来就要牺牲自己而保住国家所有人的实验品?

作者:七海

接上文【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3)

这些水晶王国的先知预言,在未来的三百年后能量就会不平衡了,灾害将降临了,国家人民将有覆亡的危机,可是地球上的能量已经被污染,人类复杂负面的情绪是造成能量不纯净的主因,这时连精灵人都很难挽回。

所以这些先知想了一个办法。祂们规划了一个大胆的实验,一场前所未有的试炼,就是让具有高贵血统的王室、体内带着创世主能力和智慧基因的人,去地心的入口 ——那是位在第七大部洲中央的群山之间、火山熔岩的出口,也是可以直达创世主留在地心来自宇宙高层能量的地方——最纯净的心灵请动宇宙间最纯净的力量。

先知们倾尽了所有的力量熔炼了一颗高能量的水晶宝石,希望在数百年后危机真正到来时可以起到作用。届时这颗宝石将镶在一位具有王室血脉的人身上,让这个王族从人类变成人造的「神人」、人造的「精灵人」。这位人工精灵人将在不断净化自己的能量中长成,最后在最纯净的时候牺牲自己,启动深藏在地心的强大力量。

为什么有考验?

宇宙要传达什么?

创世主要人类做什么?

这些先知们大胆的试验会不会成功,谁将成为那个一生下来就要牺牲自己而保住国家所有人的实验品?

当时,完美的社会系统,富足的生活,为什么后来失去了?

人类最终将在生命里找到答案。

2. 小龙

绵延数千公里的树海,是大陆上的奇景,也是大陆上千多个国家之间的天然屏障。 「罗磷国」正是以树海为屏障的国家之一。这片树海保障了罗磷国的安全与独立,却也阻绝了与外地的交流,让他们即使出现了问题也不知道如何向外求助。

尤其这二十年来,气候异常让农业、水产、畜牧、生活用水等等方面都出现状况,罗磷国全国上下都惴惴不安,国民很希望王族与官员能有所行动,但这些年来政府的所作所为却让他们明白,寄望国家是不实际的,但他们又能如何呢?只能向上天祈求了。

也许是他们的真诚感动了上苍,曙光在某一天悄悄出现⋯⋯

星月历五一五五年。

连接树海的黄土峡谷中,一条长长看不到尽头的河流旁,突然出现了四名骑马的男子,从他们所披的白袍上的尘土和痕迹,不难看出他们走了很遥远的路途。

这四名男子从外表看来约莫三十岁左右,面容都非常俊美秀丽、身形高、矫健,但他们的眼神却带着一丝难以言说的沧桑。

走在最前面、佩戴着短刀及长弓的深咖啡色头发男子,走近了河流,他蹲了下来用手舀起了河里的水。但他并没有喝水而是将水移到面前仔细观察着。他五官立体,鼻子高挺,双眼清澈坚定。

另一位背上挂着装饰华丽的大弯刀的男子,抓了抓自己带着蓝色挑染的黑发,蹲了下来用手洗了洗脸,将凌乱的头发重新整理后,转头问着看着水的男人:「小龙,怎么样?这个国家?」

小龙直视着双手捧在眼前的溪水,在功能的作用下,水分子被不断的解析,在不断的分解下成为一颗颗的水粒子,这些细小的水粒子乍看之下像是一颗颗漂亮的水结晶,但这些水结晶的边缘居然已经分崩离析,无法凝聚成形,而且还有许多破散的水离子在周围,一些粒子还有相互排挤的现象⋯⋯

清澈的水在他眼里呈现的是混浊状态,水分子间不断的互相吞噬着;无法结晶的水,没有养分,对人体毫无帮助。

小龙雪白立体的五官上,浓浓的眉轻轻皱了一下,才回覆了刚刚问话的银:「这个国家看似强大,但是侵略、争夺、欺骗等已经弥漫了整个国家⋯⋯」

银深深叹了一口气:「唉!怎么又是这样?之前所停留的谷开国在国王逃离之后即使修士重选国王,人心还是惊惶不安,偷抢事件频繁发生,整个国家乱得不得了。我们努力那么久才稍有好转的,难道这里也要再来一次吗?」

(待续)

版权作者所有,授权明德网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