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42)

0
636
我警告妳!如果妳背叛了妳的使命,背叛了国家,跟着那哑巴逃走……

作者:七海

接上文【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41)

◇豆蔻年华

雪伦因为帮修士移转身上的病痛,身体严重受损,她身上的伤口,常常刚刚愈合就裂开,刚刚愈合又裂开。这天小龙向药馆拿了药,替趴在床上的雪伦上药。

雪伦趴着说:「左背下的伤口,是亚伊的,他去后山采药,不小心摔了一跤,十多天了,脚伤一直没有好,放假前一天我帮他移转过来的,我不希望他带着伤回家,难得能和家人团聚,拐着脚多扫兴!亚伊还一直躲着我,最后还是被捉住了!」雪伦开心的像展示战利品一样,但是她不知道帮她擦药的小龙,看着她身上到处都是伤口,心里痛却不敢表达。

小龙了解雪伦的个性,她无法放着需要帮助的人不管,但,她不知道,她这样的行为和善良,却让小龙心痛不已。

这时,源突然走进了房间,看到雪伦光着背,而小龙正在替她上药,源顿时脸色一沉,双眼瞪大。

「啊~国王突然来访,要看看雪伦,我跟国王说小龙正在房间替雪伦擦药,国王一担心就直奔过来了……」银跟在国王身后出现。

广也跟了过来,发现气氛不太对劲,开口对小龙说:「国王以为公主受伤,所以直接过来了,国王想看看雪伦……小龙,可以请你先出去吗?」

小龙将药碗放在桌子上,跟着银和广走了出去,房间里只剩兄妹俩。对雪伦来说,这群修士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大家都心无邪念,但是,让自己光着背部在哥哥面前,反而不自在,就算刚刚擦上去的药还没干,她也立刻拿起了旁边的罩衫穿起来,兄妹俩静默了一会儿。

源才出声,他环顾四周,转身问:「你们刚才在做什么?」口气冰冷,听不出任何情绪。

「小龙在替我擦药……我是他带大的……对小龙来说我是他唯一的亲人……所以……这没什么……」雪伦知道源顾虑的是什么,她解释着。

源的口气依旧冰冷,还带着嘲笑的意味:「对了,我都忘了,他没有亲人,看来……把妳送到这里是对的,刚好可以弥补他生命中空虚的那一部分,否则,我也担心他会心理不健全……」

雪伦压抑住自己的不满情绪,急忙打断源的话。 「小龙只是不会讲话,他可是修行人,他完全是健全的……请哥……国王……不要这么说他……」

国王不甘心的回应,「所有进入你们这修道院的修行人都心理健全吗?没有宝石化掉,离开这里回到民间,做回普通人,结婚成家的吗?你们俩刚刚那种举动,谁看在眼里都觉得有问题!雪伦!我警告妳!如果妳背叛了妳的使命,背叛了国家,跟着那哑巴逃走……翻遍全世界,我都会把你们给揪出来!」

雪伦胸前的宝石,透过她单薄的衬衣,已经开始微微发亮和发烫了,连源都看得出来,他激怒了雪伦。

雪伦忍着气回答:「我‧决‧不‧会‧背‧叛‧国‧家‧背‧叛‧所‧有‧人,请国王放心!」她咬着牙,眼睛瞪大的回应。

国王将脸挨近了雪伦,距离近到他们两人可以感受到对方的怒气。

国王放轻了语气:「是吗?最好,当妳在他怀里的时候,还能这么坚定!」说完,转身打开房门,带着广离开了修道院。

小龙和银马上进房关心雪伦的伤口。擦完药,银和小龙走出了房间,银问小龙:「看到雪伦的宝石了吗?」

小龙点了点头。

「她的皮肤被宝石烫得发红了……不知道刚才他们兄妹俩发生了什么事?」银担心的说。

小龙,若有所思……

◇武将、武德

入宫的光辉和光明,只要有空他们就会回到修道院和其他武将练习武术。

在修道院时,他们俩就是武艺中的佼佼者,也是许多后辈武将学习的对象。只要他们到武馆,气氛马上就变得不一样,所有武将又期待又紧张。

光辉,长得一副漂亮的女人脸,一脸柔和,双眼更流露出温柔、冷静,但是,武功速度至今无人能敌,快如风的速度,是他的特色。

光明,高大、壮硕,那张可爱的脸蛋笑起来就像孩子一样可爱。

光辉和光明每次来到武馆都会先对打一番,让武馆里的武将观摩学习,大家也都兴奋的围着观看。

(待续)

版权作者所有,授权明德网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