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55)

0
729
等我死后,为了保全小龙,不让国王为难他,你一定要带着小龙离开这个国家好吗?

作者:七海

接上文【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54)

◇妹妹

天气渐渐暖和,国王在书桌前批着公文,望着舒服的天空,他向广说:「听说灵山飞来了一只凤凤。」

「是,是王后请熙去替雪伦带回来的。」广回答。

「喔。」国王没有再多问,停了一下又对广说:「下午,上修道院找武将去切磋武艺。」

广听到,马上就派人上修道院通报。

国王自小,每个月都会找时间和武将切磋武艺,有时在修道院里,有时在宫里,但在宫里居多,这次突然决定去修道院,广想国王应该也是想看看那难得一见的凤凰。

修道院里三十多名武将,大家用抽签的方式和国王比武,不能使用武器,只有徒手。

源在抽签前突然拿开了签筒说:「不用麻烦了,我想……小龙……就你吧!」

雪伦、太阳、银都睁大了眼睛,心里都在想同一件事:「为什么?」

广,则是若有所思。

比武开始了。雪伦发现,源每次出手都在要害处,而小龙一直躲开他,并没有采取攻击的姿态。

拳朝小龙身上打过去时,雪伦什么都没想的立刻冲过去,挡在小龙的身上,那一拳,狠狠的打在雪伦身上,她失去了意识……

「雪伦、雪伦、雪伦……」雪伦醒了过来,发现躺在自己床上,小龙、银、太阳及苹果治疗师围着她,太阳继续问:「妳还好吗?背部还痛不痛?」

「还……咳!嗯~咳嗽时才有点痛~」雪伦起身答道。

「对!因为力量从背后打进了胸前,伤到了胸,所以咳嗽时会有点痛。来!这杯药汁先喝下,没有吐,就可以吃点东西了。」苹果叹了口气,继续说:「这件事,一定会让导师知道,也许……会罚国王不准再来修道院找院里的修士比武。国王这一拳……怎么会这么重?」苹果说完,看着雪伦喝完药汁,又放了另一杯,保温着,就让雪伦休息,先离开了。

「苹果治疗师说得对!但是,我发现国王也吓得脸色发白了,也许……短时间内导师不会再让他来修道院了。」太阳说。

咕~咕~咕~雪伦的肚子发出需要进食的声音了。太阳请小龙一起帮忙,就离开了雪伦的小屋。

雪伦看小龙和太阳离开了小屋,马上跟银说:「银,小龙他们一会就回来了,没有太多时间,我有话跟你说,先把门关上。」

银紧张的关上门后,就坐在雪伦身边。

雪伦说:「如果不是刚刚替小龙挨这一拳,我不会知道哥……国王……每一拳都如此重,好像……好像……要小龙的命一样……」

银听到这里,脸色都发白了,紧张的问:「为什么?为什么?对!对!对!刚才谁都看得出来,国王出手很狠呐……可是……为什么啊?国王……他有什么理由这么恨小龙呢?」

「我也不知道,但是银!我很担心,我要你记得,等我死后,为了保全小龙,不让国王为难他,你一定要带着小龙离开这个国家好吗?答应我!银!答应我!」雪伦捉着银不断的逼着他。

「好!好!好!我答应妳,我也决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小龙。」银坚定的回应雪伦。

门打开了,小龙和太阳拿着食物走了进来,他们的谈话立刻终止。

银自己走到了门口,背贴着墙,闭起了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气,在将头转回到屋里,看着小龙喂雪伦吃饭,太阳站在一旁。银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心里想:「雪伦……妳放心……这个国家不会有任何一个人为难我们,因为……带妳上天山的人……是我们……」

带着雪伦上天山,完成使命,对国家来说是很大的恩德,所以全国人民都会感恩他们,不会有人伤害或为难他们的。

国王回到宫里,呆坐在书房,紧闭双眼不发任何一语,广站在一旁,他们在等待导师的到来。

书房大门打开了,导师和苹果治疗师走了进来。

「由苹果直接向国王回报公主的伤吧!」金云请苹果向前。

「报告国王,公主已经没事了,虽然『力道』很大,但是有宝石护体,所幸伤势不严重,吃了药,也进食了,我来宫里前,太阳才回报我,公主刚刚才入睡,呼吸、血液循环、脉博还算正常,只是背部的瘀血需要三、四天才会消退,等退去就无大碍了。」苹果报告完毕,等了一下,源没有发出任何疑问,苹果就先离开回修道院。

(待续)

版权作者所有,授权明德网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