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7)

0
633
「小心!没事吧!」一个高高瘦瘦、皮肤白皙、戴着鸭舌帽的男孩紧握住七海的手,并且用不太标准的国语问着七海。

作者:七海

接上文【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6)

「七海,七海,妳怎么跑这么远,等妈妈,妈妈过来带妳。」

七海揉了揉眼睛,慢慢睁开,周围⋯⋯恢复了正常,那位金光闪闪的巨人和女孩全不见了,只看到妈妈着急的向她走过来,原来,她已经走到吊桥的另一头了。妈妈牵着七海往回走,而七海不停的四处张望,她⋯⋯渴望再见到那位面容慈祥、全身发光的巨人⋯⋯

◇初次相遇

「唉!可以请这些女生安静一下吗?」

「忍一忍吧!等人接到了就可以走了,还有,妳可以把耳罩拿掉吗?看起来很蠢耶!」

七海以及和她拜把义气相挺的摄影师小叶,自从一起被贬到娱乐组后,两个人看起来就像一滩烂泥。

今天被安排到机场迎接一个来自韩国的偶像团体。

七海戴着非常显眼又造型好笑的耳罩站在机场大厅。她被女孩的尖叫声吵得头痛,她怎么也搞不懂这群前一天晚上就守候在机场大厅只为了见偶像一面的人。这种心情是满脑子只有工作的她无法了解的。

啪!正在神游的七海突然被人用力推了一下。接着她感觉自己像木桩一样,被许多人撞来撞去。

「七海!七海!快!快!快!拿好妳的麦克风!」摄影师紧张的呼叫着七海,快速的往前面人潮冲去。

这时七海才意识到韩国的偶像团体到了,她也赶紧背起脚架,握着麦克风奋力的往前冲。

「给我一个位子⋯⋯」「啊!不要挤⋯⋯」「喂!妳踩到我的脚了⋯⋯」「我的脸⋯⋯」「压扁了啦⋯⋯」媒体记者、工作人员、保全、歌迷全挤在一团,七海的脸被挤成肉包子一样。就在她整个人快要灭顶的时候,突然!有一双手从人群中用力的捉住了她。

「小心!没事吧!」一个高高瘦瘦、皮肤白皙、戴着鸭舌帽的男孩紧握住七海的手,并且用不太标准的国语问着七海。

一刹那间,声音都静止了,男孩手里的温度像一股暖流直窜七海的心脏⋯⋯

「啊~啊~」身边女孩的惨叫声把七海拉回了现实,她呆呆看着男孩的背影走出了机场大厅⋯⋯

「七海!七海!唉呦~妳是怎么了?刚才都没有采访到耶!算了,算了,走吧!」小叶无奈又生气的责怪。

两个人一走出机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七海心想,现在的天气真是太无法预测了,走进机场时还出太阳,现在却猛然下起了大雨,善变的天气,就像现在自己的命运一样诡谲多变⋯⋯

那双手的温度,那男孩的脸孔不但冲进了她的心脏,更冲进了她的脑门,搞得她头脑混沌⋯⋯

剪接室里,七海从机场回来后就待在这重覆看着上午在机场拍摄的画面。

「七海!下班了,还没准备走吗?」亮亮是七海的好朋友,也是新闻部的主编,是位身材一级棒的美女。

「噢!正准备要走了⋯⋯亮亮我问妳,这个韩国偶像团体妳知道吗?」

「当然知道啊!『超行星』嘛~不只韩国很红,还被称为足以撼动亚洲的最强偶像团体哦!」亮亮一边整理包包,一边好像在找什么似的回答着七海。

「那这位妳了解他吗?」七海手指着那位在机场拉住她的手的男孩。

「他叫小龙,是DCT(Dream Come True)公司从教堂发掘出来的美声唱将。」

「教堂?」七海充满好奇的问。

「是啊!他从小就在教会唱圣歌,因为他那干净又温暖的歌声才被星探发掘的!」亮亮终于找到她要找的东西了,「喏!这给妳,明天晚上他们演唱会的媒体招待票,去看看吧!」

七海拿着票,心里五味杂陈,她自问自答:

「我对他心动吗?」「不,不是!我是如此理性的人,在我的世界里没有一见钟情这回事!」

「我,爱上他的歌声吗?」「太好笑了吧!在机场见面之前我听都没听过他的声音。」

「我也迷上他那帅气的外表和舞台魅力吗?」「天呐!我可不会爱上只会蹦蹦跳跳卖弄性感的男人。」

这种摸不着头绪的情绪,对七海来说比偷偷潜入议长办公室找买票证据还难理解。

(待续)

版权作者所有,授权明德网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