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8)

0
856
他的声音,让遥远的记忆从脑中浮现:梦境里的大地……森林……海洋……那感觉熟悉又遥远的国度……

作者:七海

接上文【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7)

隔天,原本一整天的好天气到了晚上又开始下起大雨,七海只好把车子开进演唱会场地的地下室,那里的停车费得让她吃三天的便利商店早餐才省得回来。

第一次参加演唱会,七海的心里还是很兴奋。全场一万五千名观众,手里都拿着宝蓝色的LED灯,灯光一暗,全场立刻变成一片宝蓝海,女孩们疯狂的尖叫,主角登场了!

帅气、俐落的舞蹈,十三位大男孩,短短五秒内就攻占所有人的心。

团体合唱的舞曲表演结束后,灯光再次暗下,一个温柔的嗓音出现,是那位在机场拉住七海的男孩,小龙的独唱秀。

他的声音,让遥远的记忆从脑中浮现:梦境里的大地……森林……海洋……那感觉熟悉又遥远的国度……突然七海流下了眼泪,而且怎么都停不下来……

演唱会结束后,就是后台三十分钟的记者会。

主持人:「现在我们欢迎『超行星』!」

十三个大男生穿着白色西装站在一排,帅气又充满魅力,难怪会迷倒这么多女孩。

主持人不停透过翻译访问他们,七海这时才发现这群大男孩不仅能歌善舞,而且个性开朗不做作,堪称偶像级谐星。

就在七海被他们的搞笑访问逗得忘了刚才莫名流泪的事时,突然感受到一股视线,她往视线的方向望过去,小龙一直盯着她,微微的笑着。也许是因为经过了机场的事件,又知道小龙是在教堂被发掘的歌手,让七海不自觉的对眼前这个男孩有了莫名的好感,也回了他一个微笑。对眼的瞬间,七海刚才在演唱会上落泪的情绪,又立刻回来了;她以疑惑、熟悉又坚定的眼神看着小龙。

记者会结束后,七海看得出来小龙并不想这么早离开,一直拖延离开记者会现场的时间,另一方面又不停的偷偷看着七海。

「七海!七海!唉!那个小龙一直在偷瞄妳,该不会是……」小叶表情奸诈又瞹昧的说。

「啪!是什么啊?不要乱讲!他们的歌迷这么多,你还想不想活着走出去呀!」七海不客气用资料夹打了小叶的头斥责他。

「哈啰!七海!这是『超行星』在台湾三个月的行程表,要麻烦妳啰!多多报导,谢谢!」经纪宣传安顺姐是「超行星」在台湾的经纪人。

「超行星」会在台湾停留三个月,这也代表着未来三个月七海和小叶只有一个工作,就是跟拍「超行星」。

◆◆◆

记者会结束后,「超行星」十三位帅气偶像坐在休息室,等着保姆车来接他们。小龙一个人靠着门边若有所思。另一位成员银走向了他:「小龙!你刚刚一直盯着那个绑包包头的记者看干嘛?该不会……」银意有所指的嘲笑小龙,不断的用肩膀顶着他。

小龙把他当成了空气。

「你们说的是坐在最前面、眼睛圆圆、一直笑的那个女生吗?」另一位成员光明走进来问。

「是啊!我们说的笑话她最捧场了,其他人的反应……让我觉得我的搞笑功力离开韩国就不行了……」银对于七海在记者会上热烈的回应感激得不得了。

「我也注意到她了。欸~你们觉不觉得这个女孩……很……怎么说呢……有一种非常熟悉……非常熟悉的亲切感……」金云也加入了话题。

「熟悉!?」这时小龙才回应了金云的话。 「我……」

「我很喜欢这个女孩子……」小龙话还没讲完,源拿着水走了进来。 「你们在说今天坐在第一排、绑包包头的那个女孩吗?我很喜欢她的样子。」

「骗人的吧?她其实长得不怎么!源皇太子的水准下降喽!」广一边说一边搓着源壮壮的肌肉。

「因为……她有一双清澈的眼睛……」源认真又若有所思的说着。

小龙一直背对着所有人,静静听着他们的对话,尤其是源……

◇感觉

小龙,是「超行星」这个偶像团体中年龄最小的成员,他拥有被媒体、乐评所赞许的天籁美声,除了演艺事业表现亮眼外,也是韩国一流大学的高材生。他实力和才华兼具,为人又真诚,是许多人所称赞的年轻偶像。

但和许多偶像明星不同的是,他非常的洁身自爱,不流连夜店,不裸露卖弄性感,不乱搞男女关系。他的内心有一把尺,他感恩上天赐予他的天赋,他要用这个歌声站在舞台上,温暖人们的心。

(待续)

版权作者所有,授权明德网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