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9)

0
836
当他们互相用眼神找到对方时,会很有默契的给对方一个灿烂的微笑。

作者:七海

接上文【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8)

至于七海呢?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在这么多人中,一眼就看到她。在他的眼里七海似曾相识,这种很深很深的感觉,像长远的记忆突然被翻开一样……

有一个问题是七海一直搞不懂的:是否是因为媒体太过泛滥,各家媒体为了收视率,为了争取企业主的广告费,不断报导人性恶的一面,和虚荣、贪婪、开放的男女关系,以及所谓「上流」社会、企业第二代、名媛等纸醉金迷的奢华生活,让这些原本只属于少数人才能接触到的名牌发表会,成了绅士名媛抢风头的工具,也诱惑着平凡月入三到五万元的上班族,为了满足自己虚荣心,刷卡负债购买动辄十万元起跳的包包、服饰。

在派对里,男男女女穿着华丽的服装,戴著名贵的珠宝,顶着虚伪的笑容,说着无趣的对话。贵妇手提的包包动辄数万,所谓成功男士,没戴个百万名表是不会出门的,可是,当台上的主持人请贵宾捐款赞助公益时,这些贵妇、绅士躲得比谁都快,但当他们看到摄影机的灯光时,就像鱼群看到饵食一样全涌到最前面,就怕小小的摄影镜头拍不到自己。

坐在派对现场,静静的看着,七海觉得这样旳社会真的生病了。衡量一个人的好坏,不是他的品德,而是他开的名车和身上穿戴的名牌。

一听到刺耳的尖叫声,就知道目标物「超行星」到达了现场,他们是这场派对的贵宾。

小龙的身影立刻映入了七海的眼睛,而小龙呢,他也总是能在人群中快速找到七海,当他们互相用眼神找到对方时,会很有默契的给对方一个灿烂的微笑。

「小姐,妳们不是媒体记者,请妳们离开好吗?」工作人员阻挡着一群女孩子走进采访的贵宾区。

「为什么不行?」「我们都是VIP耶!为了参加这个派对我们都花了二十多万,凭什么我们不能站在这里?」一群一口气消费超过二十万,却不能近距离看到偶像的千金小姐,正和工作人员大吵,这也引起了其他歌迷的不满。渐渐的,双方的情绪越来越激动,主办单位眼看情况不妙,准备要提早结束这场记者会。

几位歌迷冲破保全人员的防线,往采访区的方向跑过来,撞倒了在摄影区的昂贵摄影机器,大家破口大骂,现场乱成一团。推挤之下,一位文字记者被推倒,她往后面重重跌了一跤,还导致一支大型灯光往后倒,眼看就要压向七海。

「啊~~」一阵尖叫声后,大家安静了下来,被眼前的画面吓了一跳。

小龙敏捷的抓住了灯光,他担心的立刻将目光移向七海。

源抱住了七海,用他高大的身躯挡着灯光。七海定神后,将脸蛋从源的胸膛移开,她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妳没事吧?」源担心的问着七海。

「啊?没事⋯⋯没事⋯⋯嗯~谢谢⋯⋯我⋯⋯」七海将目光看向了源身后的小龙,只见他面无表情的将灯光扶正,不发一语的走回舞台。

七海正想叫住他,主持人在这时提高着嗓音说:「好了,好了,没事没事,大家虚惊一场,今天谢谢『超行星』在百忙中抽空出席我们的派对,啊~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英雄救美。好了,各位媒体的大哥大姐,我们今晚的记者会结束啰,小姐们请回到派对去,尽情玩吧。」

「快!快!快!走了,走了!」主持大哥快速的催促着工作人员送走「超行星」。

源一直回头望着七海,但是七海双眼直直望着头也不回往后台走去的小龙。她内心有着阵阵波动,一波酸楚一波迷茫,想开口叫住他,但是又没有勇气;她像石膏像一样定在原地⋯⋯

「超行星」分坐在两辆保姆车上,往他们在台湾居住的公寓开去。刚才源保护七海的行为吓坏了一起来台的经纪人小金哥,他在车上不断的查检源的全身,担心有一点点的闪失。

「小金哥,够了,我没事。」

「你们千万不能有事,否则我会被你爸和社长枪毙的,你刚才怎么那么冲动?如果灯光架真的倒向你,你知道会伤得多严重吗?可笑的是,只为了一个小记者……」

「她不能受伤!我宁愿自己受伤,也不能让她受伤!」源在小金哥话尚未说完就严厉的大声回应,这让车上的成员广、熙、光辉、正利,以及小金哥,都呆了一下。

(待续)

版权作者所有,授权明德网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