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他挑战英国最高海岸 跳伞没打开竟奇迹生还

0
595
英国当地时间2日,一名游客到比奇角挑战高空跳伞,没想到跳伞没能打开,就这样惨坠崖,所幸保住一命。 (图撷取自推特)

【2021年04月05日讯】英国日前发生一起惊魂跳伞意外。日前一群跳伞爱好者到英国最高的白垩岩海岸“比奇角”(Beachy Head)挑战高崖跳伞,没想到其中一人跳伞没能打开坠崖。所幸性命奇迹保住,但其双脚摔断被送医急救。

综合外媒报导,英国东萨西克斯郡(East Sussex)的比奇角海岸,垂直高度达162公尺,为英国最高、最著名的白垩岩海岸。尽管该处设有警告标志,但仍吸引不少极限运动爱好者到此地跳战高崖跳伞。

当地时间2日上午,同样有一群跳伞爱好者到比奇角挑战,其中一名头戴安全帽,身穿短裤、T恤,年约40岁的男子,当时在众目睽睽下纵身一跃,然而跳伞却没能打开,该名男子直坠崖底,海岸上撞见此情形的游客无不受到惊吓。

当地海岸警卫队在当天上午9点15分接到求救电话,随即派出直升机及救护人员赶往现场,发现该坠崖男子奇迹生还,只是双腿摔断,经固定伤患后由直升机将其空运到附近的布莱顿医院就医治疗。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