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定忧?!FBI终出手 向专家证人索数据 就大选舞弊展开调查

0
1458
美国大选,川普:永不放弃

【2020年11月30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拜登团队试图用欺诈舞弊窃取2020总统大选,将美国引入宪政危机,川普总统对此发起挑战。在这场激烈的正邪交锋中,越来越多团体、专家、平民加入川普一方,越来越多证据浮现。最新消息指,在数以十万计的选票被指存在舞弊嫌疑后,FBI开始介入。

在当地时间11月29日,非营利组织“展望美国”(Look Ahead America)执行董事、前川普竞选数据战略师马特·布雷纳德(Matt Braynard)在推特透露,FBI主动与他取得联系,要求提供与非法投票有关的证据,“在周二前,我们会将包括姓名、住址、电话号码在内所有数据交给FBI。”

早前曾传出消息指,FBI曾恐吓出面证明邮局涂改、伪造选票日期的证人。因此布雷纳德发布的这一消息反而在关注这场宪政大战的美国人当中引起忧虑。不过布雷纳德安抚说,“尽管过去几年中存在对FBI领导人的合法批评,但我个人可以证明,该机构内仍有为维护宪法、法律和秩序而奋斗的爱国者。”

当然他也同时确认,交给FBI的数据将是拷贝,数据同时将被用于各州的诉案,“‘选举诚信项目’的调查发现已经或即将呈现在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密歇根、威斯康星和亚利桑那州的法律文件中”,他本人并将作为专家证人,出席亚利桑那州议会定于11月30日的有关选举公正性的听证会,并呈交该项目的调查结果。

马特·布雷纳德在大选几天后即组建团队,启动名为“选举诚信”(Voter Integrity Project)的项目,在宾夕法尼亚、乔治亚、密歇根、威斯康星、亚利桑那和内华达这六个战场州收集投票数据并进行投票违规行为分析。

他们的发现之一是,根据各州选民向邮局提交的“全国地址变更表”(National Change of Address),大批已搬至外州居住的选民,在今年的大选中仍在原居住州投票。

布雷纳德公布一系列相关数据指,这种迁居后重复投票的现象在上述6州广泛存在,在其中至少三州问题选票数量超过了川普与拜登的得票差距。(就大选舞弊 亚利桑那州议会周一召开听证会 重磅专家证人将出席

于11月20日宣布将在上述6个战场州的法院和联邦地区法院提起挑战选举结果的诉讼、以“确保选举诚信度”的美国保守派法律团队“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 Project),也在诉案中引用了布雷纳德的数据及调查结果。

前堪萨斯州检察长、阿米斯塔德项目主任菲尔·克莱恩(Phillip Kline)在推特上公布该项目29日的一份声明指,他们已获悉FBI洛杉矶分局调查员Young Oh主动与布雷纳德联系,以获取他掌握的数据:

“布雷纳德先正按照这一要求提供合作,我们给予全力支持”“这些数据用于在我们已发起诉讼的这些州,定位数以十万计存在欺诈可能的选票”“布雷纳德明日在亚利桑那州与立法机构会面时,也将引用这些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