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吃错定心丸?!对“亚洲北约”出手 《环时》三连发暗示中印开战?

0
2894

【2020年11月30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趁美国正邪大战的混乱时刻,中共正尝试报复、瓦解川普政府针对其打造的“亚洲北约”,或叫“四国联盟”。最新一个信号是,中共喉舌《环球时报》一周内密集发文,就中印边境局势做出“中方加强备战”的暗示。

《环时》转载军事观察杂志官网11月25日的报道指,共西部战区空军近期将歼-7战斗机升级为最先进的歼-16。文章还点明:值得注意的是,西部战区负责中印边境地区,该地区自今年6月起爆发紧张局势。

该报还转载《亚洲时报》20日一篇文章称,印度被中共拖进了代价高昂的战略竞争,浪费了大量本可用于其他地方的资源。文章不顾共军主动发起攻击引印度坚决在军事经济关税等领域反制中共的有关报道,一口咬定“情况一直在按北京预测的那样发展…无论中国想让印度做什么,印度都会去做”。

在这之前,《环时》还曾转载《印度斯坦时报》一篇有关中共加强在中印边境列城(印度称拉达克)地区防御的报道。报道以《数十辆坦克运输车现身中印边境附近》为题指,从过去30天共军对哨所的增援、部队的调动,及对道路基础设施的加建来看,中共正在为长期对峙做准备。

观察人士认为,《环时》这系列转载,是在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为习近平站台,习在11月25日的中共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上曾强调:安全环境有变,要全面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提高打赢能力。

中共是否有意图对美国在印太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印度出手?

外界注意到,最近北京持续报复澳大利亚,于11月27日宣布对自澳洲进口的葡萄酒征收最高212%的保证金。另外,中共外交部长王毅在11月24日出访日本时,表面上摆出拉拢姿态,实际却在与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举行联合记者会时公开宣称“钓鱼岛主权属于中国”,这在外交领域是罕见的挑衅行为,显示北京根本无意与东京修好,王毅此行是带着居高临下的气焰教训日本。

美、日、印、澳在10月初组成“四国联盟”,随后澳大利亚时隔十余年后首度重返美日印“马拉巴尔”大规模联合军演,进一步巩固这一联盟。因该联盟明显以中共为目标,所以也有“亚洲北约”之称。

在该联盟成立一个月后,美国2020总统大选出人意料的将全美带入混乱之中。拜登、民主党及其支持者试图用肆无忌惮的欺诈舞弊窃取大选,川普总统用法律手段应战。一场宪政大战、正邪大战在美国展开。中共趁机对“亚洲北约”其他三国出手。

观察人士认为,中共之所以敢于在现在出手挑衅美国盟国,原因之一是习近平吃错定心丸,以为拜登真能如他单方面宣布的那样接掌白宫。

《环球时报》11月23日曾发表英文报道,急不可耐的展望拜登上台后将如何改写中美关系。

美国众议员吉姆·班克斯(Jim Banks)注意到这件即好笑又荒诞的事,于29日转发部分报道并提问说:“为换取中共的钟情,乔·拜登做了或者许诺会做哪些事?”

班克斯议员勾出这篇报道的重点段落——“分析家们认为,拜登内阁有不少中方熟悉的面孔,会将未来的中美关系带上一条比川普政府更加专业、理智和务实的道路。”

一名推友进一步说:“一个更恰当的质疑是:为换取中共在无明显/正当理由的情况下给予其家族和商业合伙人超过110万美元(如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和约翰逊(Ron Johnson)参议员在报告中所说),拜登究竟对中共做了哪些承诺?”

从总统大选当天至今不足一个月时间,中共在亚太地区异动频频,尝试对国际关系重新洗牌。国际社会只要不自欺欺人,其实已经可以看出,一旦拜登掌握美国,共产势力将入侵全球,各国将处于中共的淫威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