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港】人未到 屋邨挂满五星旗 网友:恐怖

0
993
习近平下週将亲访香港,近日许多网友开始分享港府到处悬挂中国五星旗的照片,观塘的公共屋邨甚至每一层楼天井外牆挂好挂满,瞬间升级成“五星级”大楼,夸张画面令网友直批恐怖。(脸书截图)

【2022年6月25日讯】习近平下周将亲访香港,近日许多网友开始分享港府到处悬挂中国五星旗的照片,观塘的公共屋邨甚至每一层楼天井外牆挂好挂满,瞬间升级成“五星级”大楼,夸张画面令网友直批恐怖。

習近平訪港前夕,香港各地五星旗海飄揚。(圖擷取自臉書)图取自脸书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下週五(7月1日)将访问香港,出席香港主权移交25周年大会,港府派警方重兵巡逻,更在香港各处挂满中国五星旗和香港区旗。近日有许多网友分享照片,香港观塘区公共屋邨坪石邨整座大楼走廊外牆都被挂满五星旗,天井看上去“红海”一片。

香港政府除派警方重兵巡邏外,更在香港各處掛滿中國五星旗和香港區旗。(圖擷取自臉書)香港政府除派警方重兵巡逻外,更在香港各处挂满中国五星旗和香港区旗。(图撷取自脸书)

香港屋邨的经典时代记忆,瞬间被这升等成“五星级”的画面玷污,网友纷纷痛批,“给鬼看”、“中共病毒密集恐惧症爆发”、“节日过完可以当地毯吗?”、“我现在真的好痛恨这个香港”。

下图:香港观塘区公共屋邨坪石邨,整座大楼走廊外牆都被挂满五星旗,天井“红海”一片,网友痛批“我
现在真的好痛恨这个香港”。(图撷取自脸书)

香港觀塘區公共屋邨坪石邨,整座大樓走廊外牆都被掛滿五星旗,天井「紅海」一片,網友痛批「我現在真的好痛恨這個香港」。(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