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加速团队形成 中国或将大乱到大治

0
1659
中国经济将走过三部曲。(秦鹏直播

【2022年11月01日讯】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时事天天聊》。今天是美东时间10月31日,京港台时间11月1日。

今天焦点:二十大后中国大走向:习近平加速团队形成,中国或将经历大乱到大治;习无法完成第三个任期;中国经济将走过三部曲。

这是2022年10月29日,我在美国纽约的喜来登酒店参加海外各界人士对二十大后中国走向研讨会时候的分析,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中国政治趋势分析,第二部分是中国经济分析。我分析了习近平加速团队形成,中国未来2~3年内,

中国未来2~3年内,可能将经历大乱,改朝换代发生;中国经济将走过三部曲:减缓,倒退,到崩溃。

 

第一部分 中国趋势预测

习近平的加速团队形成,中国将经历大亂到大治的过程,习无法完成第三个任。

二十大之前,很多人都做了常委的预测。结果超出了大部分人的想像。最后,可能只有像我这样的所谓“加速派”的中国观察人士,准确预测到习近平将组成一个自己的常委,而不再是像过去那样——由不同政治派别形成一个相对平衡的常委利益组合,原常委李克强和汪洋都会下台。这个预测很残酷,相当多的人都不希望发生,但是很不幸,这确实变成了现实。

习近平因此正式加冕,成为大权独揽的总加速师,这对中华民族来说,是一个残酷的宿命。但是,五千年的人类历史一再表明,暴政不可怕,可怕的是人民不觉醒。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乐观。

中共进入中国100年多了,它最可怕的地方是什么呢,是它极其擅长说谎和伪装,所以我们在座的各位朋友们辛辛苦苦很多年,还有很多人没有觉醒。现在来看,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什么?其实是利益。这就导致相当多的人在没有挨到中共的铁拳、也有很多人把它叫做“社会主义铁拳”之前,还是会迷信中共的谎言,或者装作相信。

但是,庆幸的是习近平的团队终于来了,过去4年时间他已经喊醒了世界,现在,他的团队将快速剥夺越来越多人的自由、财富,乃至生命。这一次,他更是组成了一个梦幻团队:其中,习近平自己,擅长收拾高端人口,刚刚很多朋友谈到了,他在闭幕式上,命令自己的中南海保镳和办公厅副主任,公然将胡锦涛架走,而前两天他又亲自带着他的执行团队到延安朝拜,预示着中共党内新的整风运动、大整肃山雨欲来。无疑,很多中共高层将遭到习近平整肃。

新当选的常委李强,擅长收拾中端人口。在上海封城的“4月之声”当中,他把上海2,000万人作为“投名状”献祭给习近平,表明了自己具有“斗争精神”和无条件服从习近平的“清零政策”。

蔡奇,擅长收拾低端人口。2017年的11月,他在短短时间内,把200万~300万人赶出了北京,很多人在寒风中哀嚎,无家可归。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这次行动和中国的“清零政策”一样,也是习近平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当时,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到访中国,正好北京一个城镇发生了火灾,川普在机场看到了这场大火。这让习近平很恼火,感觉很丢脸,于是他下令让蔡奇整顿那些北漂人口密集的地区。这才有了后来的北京清理低端人口的野蛮行动。

新常委和政治局委员很多人也是类似的,递交了“投名状”才爬上去的。现在,这样的一个团队组成了。他们的升迁,将引起很多其他官员效仿,一个残民以逞的中共高层团队快速组成,将在二十大后“二个确立”、“二个维护”的考核中快速形成战斗力。不好的地方是,这将会严重伤害中国现有的社会秩序,好的地方是会促使很多人反思祸乱之源——中共统治,从而觉醒。这对中国人未来的自由、宪政和民主来说,反而可能成为一件好事儿。

所以,我说:这是最坏的年代。这是最好的年代。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这是商纣王独掌大权天下大乱的年代。这是民众觉醒反抗渐起的年代。这是小人得志拚命钻营狗尾续貂的年代。这是伯牙叔齐躺平内心清醒者大润的年代。这是寒冬到来万物肃杀的年代。这是长夜将去春暖花开的年代。这是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的年代。这是封神演义2.0的年代。

但是,我们不会感谢习近平或中共,我们感谢创世主,因为“天欲其亡,必令其狂”。我们在座的各位,要抓紧讲述真相,揭露中共。

第二部分 二十大后中国经济三部曲:减缓 倒退 到崩溃

中共二十大结果出炉后,很多人都忧心忡忡,精英们加速出逃,房子被大幅降价抛售。越来越多人都感到,在一个野心勃勃的老大和“6个小矮人”的领导下,中共会继续那些不利于经济增长、对企业不友善的政策,包括“动态清零”以及与西方国家的关系持续恶化。

然而,问题不仅是这些。二十大之后,由于习近平将排斥一切异己,一门心思推行他极端的社会主义疯狂梦想,必定引发中国经济不断反向加速,从速度减缓,到开始倒退,再到最后经济崩溃。

这里面共有六大原因:

第一,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规律。如果我们回顾社会主义国家走过的路,就会看到,不管多么富裕的国家,在政治极左路线下,也许会一度辉煌,最后一定会被自称全能的领导人用一个空想的美梦,带领着走向僵化、腐败,最后是贫穷。

最典型的案例包括:前苏联,当时也被认为是世界第二GDP,跺一脚地球晃一晃,但回首之时,我们却发现在它那棵庞大的树干里,早已是千疮百孔、腐烂不堪;委内瑞拉,一个南美最富有的国家,在社会主义疯狂梦想下,20年间就成为世界上最贫穷和腐败的国家之一。

第二,时过境迁,帮助中国在过去几十年快速发展的六大成功因素都一去不复返了:

1. 全球化:世界正和中国脱钩断链,工厂在搬离,投资者用脚投票,二十大后出现黑色星期一,股汇双杀,中共当局虽全力维稳依然难阻资金加速外逃,国际投资者最担心中共的两大风险(地缘政治和政策),无一有解;

2. 人口红利:中共强推计划生育的恶果在吞噬着社会消费能力和最重要的生产要素——人,生活成本高涨和失去自由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躺平,不婚、不育,乃至绝望而愤怒地喊出“我们是最后一代”;

3. 教育:日益僵化和极左化的教育毁人不休,也导致文化的源泉在枯竭,乃至变得有毒;

4. 技术进步:新技术的红利消失,世界合作的大门在关闭,美国在加紧芯片和芯片制造的封锁,恶劣的大环境不再吸引国际人才,二十大提出的闭门造芯只会浪费财富和培养骗子、被官员们分肥;

5. 体制已死,仅剩的几个大型体制红利,像国企改革、农村土地私有化、大规模裁减公务员和削减财政开支,都成为政治禁区;

6. 城市化:已趋于饱和,与此相关的房地产行业处在崩溃中,当局酝酿降低房价、收取房地产税、租售并举,无法根本解决问题。

第三,在经济发展失速的困境下,习近平二十大上鼓吹“提高经济质量”、“规范财富积累机制”和“共同富裕”,其本质都是掠夺私有产权,结果只能让经济精英或加速逃离、或躺平,社会创富的活力会被进一步扼杀。虽然过程中最先受苦的可能是政治关系不硬或站错队的有钱阶层,以及部分中产,但最终都会走向共同贫穷。

人员臃肿、庞大的地方政府,在财政困难情况下会打着“共同富裕”的旗号加速掠夺,但主要得益者只会是中共权贵,普通百姓也许只能喝一点朝鲜那样的“肉汤”,失去的却是就业,已经高达2亿的“灵活就业者”将快速增长,房价将大跌,无家可归者暴增。

第四,二十大后,习近平当局将有权更加任性,为了面子或保党,会采取更多不理智的行为:加速和世界对撞,肆意扩大“清零”,大炼芯片,拉闸限电,战狼外交,等等。

而且,由于习近平本人是靠忘恩负义上位,新中共常委李强、蔡奇等是靠在上海、北京清理中端人口或低端人口、拍习近平马屁上位,中共各级官员们在二十大之后,将有样学样,刻意在推行极端措施中升官发财,同时造成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损失。

第五,二十大后,中共内斗将加剧,这会导致中国政治和经济问题频发,严重的必将导致社会陷入一定程度的混乱。

第六,当然非常重要的还有,国际环境更加恶化,在日益严重的制裁下,中共为挽救执政危机,更可能在台湾问题等上铤而走险,引发战争冲突,中国经济将受重创。

以上六大方面问题的根源,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中共的邪恶统治,“庆父不死,鲁难不已”。中共会因为非作歹日益狂妄,但也必将因此而灭亡。届时,我们看到,中国经济的利好,才可能发生根本转变。

秦鹏直播》制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