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南巡惊现异象 老井突然冒烟 预言兵变之兆(视频)

0
1911
习近平南下首站到达潮州(视频截图)

【2020年10月18日讯】习近平近日南巡期间出现异象,四川省绵阳市一口废弃多年的老水井突然变成温泉,热气腾腾。据古书记载,国君出巡,井水升温冒烟是兵变、国家大乱的前兆。

习近平南巡惊现异象

据陆媒报导,10月13日下午,四川绵阳游仙区魏城镇居民欧由福,发现院里的水井突然变成了温泉,热气腾腾,经测量发现井水水温竟高达70多度,此前从未出现过类似的情况。

中国古人讲“天人感应”,唐代星象学著作《开元占经》引述《地镜》说,“井中气直上叩天,而王走民间,国大衰损,兵起。”

意思是说,国君走访民间的时候,遇到水井里面冒出热气,意味着国家的政治动荡、经济萧条、社会不安定,将会有兵变。

李淳风预言中共灭亡

今年以来,中共内外交困,政权岌岌可危,异象频出。 6月21日中国黄历节气夏至,当天发生了百年罕见的“日环食”。日食又称为日蚀,中国古书记载,日蚀是不祥之兆,天下太平时不会发生日蚀,若发生即有凶险,可能是大臣纵权篡逆,或是有兵革水旱之灾的预兆。

唐代天文学家、占卜学家李淳风的《乙巳占》中说,“日被月蚀,阴侵阳,下凌上,咎在君王。”指日食是一种下属侵凌君王的现象,但是根源在于君王。

《乙巳占》中有“日蚀占”,根据日食发生时的种种现象占卜凶险。

《乙巳占》记载:“蚀少半灾轻,蚀大半灾重。蚀既(全部),亡国杀君之像。”

“日食少半,诸侯、大臣亡国失地相逐。蚀半,有大丧亡国。蚀大半,灾重,天下之主当之。蚀尽,亡天下,夺国,臣弑君,子弑父,不出三年。”

大意是:日食只要过半,灾难就会惨重;日食有大半,灾情会很严重,君王首当其冲;如果全日食,不出三年夺其国,亡天下。

“日午时以后蚀者,有兵,兵罢不起。”意思是,日食从午后发生,预示会发生兵变。

“日食从上起,君失道而亡。从旁起,内乱兵大起,更立天子。日食从下起,女主自恣,臣下兴师动众失律,将军当之。”

意思是,日食从上开始发生,国君会因德行败坏,失道而亡。若日食从旁边起,,则预示会有内乱,发生兵变。

“日食而晕傍珥,白云来去掩映,天下大乱,大兵起。臣弑君,君失位。”

“日食大风地鸣,四方云者,宰相专权谋反之像。”

“日蚀而旁有似白兔、白鹿守之者,民为乱,臣逆君,不出其年,其分兵起(事)。”

意思是,日食发生时伴随者光晕、飘云、大风、或是酷似白兔、白鹿的模样,预示会有兵变、国家大乱的现象发生。

今年发生的日环食非常接近全食,太阳整个圆面有超过99%的面积被遮住,按照《乙巳占》记载,“蚀尽,亡天下,夺国,臣弑君,子弑父,不出三年。”预示会发生严重的灾难,对应中共体制遭遇灭顶之灾。

五中全会内斗激烈 习担心军队政变

目前,五中全会即将召开,中南海内斗空前激烈。斗得最狠的仍是江派与习派。 《新闻看点》主持人李沐阳在节目中分析说,江泽民与曾庆红在十九大给习近平身边埋了3颗炸弹,王沪宁、韩正和赵乐际,给习设了一个又一个局中局。

近年来的贸易战、反送中、台湾大选、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等等,这三人使劲给习挖坑,习深陷局中局,被“保党保权”迷住心窍,走到现在四面楚歌的境地。

习近平此次南巡去了潮汕地区的中共海军陆战队某机关视察,要求军队保持高度戒备状态,随时备战打仗。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表示,现在的中共军队不能打仗,只能给习看家,但军中很多人对习不满。 “习近平现在是凭着政治忠诚,而且不听话的还要被习近平清洗。我认识或间接认识这些人,他们是很生气的。”

王军涛的父亲曾任中共国防大学政治学院院务部政委,为正军级。从小在军校长大的王军涛透露说,习近平现在不敢把军权往下放,他不敢把武器、指挥权下放,他怕军队政变。(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