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下令备战 知情者:能打仗的将领都对他不满

0
3587

【2020年10月15日讯】中共近来升高对台湾文攻武吓的强度,并不断派军机、军舰到台海、南海、东海“耀武扬威”。习近平13日视察广东一处海军陆战队再次强调要备战打仗。然而,有中共红色后代披露,军中能打仗的将领对习近平不满。

习强调要备战打仗

习近平南下深圳出席经济特区40周年庆祝活动,13日习来到广东潮州海军陆战队视察,强调海军陆战队是两栖精锐作战力量,加快推进转型建设,提升作战能力,努力锻造一支合成多能、快速反应、全域运用的精兵劲旅。

习近平还强调,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备战打仗上,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同时要坚持其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可靠。

军中能打仗将领对习近平不满

同一天,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王军涛向《大纪元》披露,中共军队中能打仗的将领不满习近平。现在习用人是凭着政治忠诚,能打仗的将领都是有个性的,不愿意搞政治忠诚这一套,而且不听话的还要被清洗。

王军涛说,“我认识或间接认识这些人,他们是很生气的。”习近平前段时间在军队搞清洗,明曰反腐败,实际上主要是培养自己的人。

他披露,习近平现在提拔的一批人,大概一半都是原来厦门部队的人,那个部队是乙类集团军。而乙类集团军是编制不足、武器落后,而且根本就没有常规性的演习。这些人打不了仗,只能给习近平看家。

王军涛属于“红色后代”,他父亲曾任中共国防大学政治学院院务部政委,为正军级。 1989年他因参与六四运动被捕判刑,1994年保外就医被直接从监狱送往美国。

中共军队跟习不贴心

身在美国的中共前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此前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中共军队跟习近平不贴心。现在中共政局混乱,高级军官都不站队了,他们都在观望局势。

姚诚强调,中共军人根本不想上战场,内部问题很严重。因为一胎化,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有很多逃兵,根本没有能力开战。

姚诚9月30日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说,中共喊着打台湾是一个假象,根本打不了台湾。中共怎么能打仗呢?就是习近平一个人在那里走夜路吹口哨,自己给自己壮胆,其实没人相信他。

他表示,为什么当兵的要求退伍啊?这个用脚后跟都能想出来,没谁为他卖命了,死路一条嘛,给共产党陪葬划不来。

姚诚说,目前中共努力替军人加薪,这样的状况支撑不了多久。 2020年的瘟疫加上洪灾,中共尚且能清库存,有饭吃。但明年就真的没办法了,没钱没粮又被全球包围,银行一倒闭,社会混乱,没饭吃,共产党就完蛋了。

习受到军中重要将领们谴责

在此之此,有澳媒记者透露,习近平受到中共军中重要将领们谴责,指他的战狼术毁坏了“统治世界”的时机。

澳洲媒体news.com.au的记者杰米.塞德尔(Jamie Seidel)8月10日刊文说,习近平在国内受到的反对声音,还都是来自那些有社会影响力的人物。最甚者莫过于来自军队内部的将领们开始表达反对意见。

该文点名两个反习将领,退休少将乔良和现任空军大校戴旭。

乔良是中共军队著名鹰派将领,也是中共现代军事理论的创立者之一。他在1999年出版了《超限战》一书,现在他站出来反对习近平要以武力解决台湾的战略。

乔良认为,北京不应将中共病毒疫情视为以武力收复台湾的机会,那需要动员所有的资源和力量,代价太大,也并非当务之急,目前应将重点放在民族复兴上。

有“军中战狼”之称的中共国防大学教授戴旭也持同样观点。他在题为《对美国的四个想不到和十个新认识》一文中警告,不要成​​为美国的“敌人”,中共将为中美冷战付出代价。

戴旭写道,不要指望美国的选举会改变其国家战略,美国的核心战略是不会改变。要承认美国是世界“老大”的事实,美国掌握着高科技,不要认为你仅仅是在与美国斗,美国有庞大战略同盟。美国代表了一种普世价值观,只要美国一行动,世界上其他国家都会与美国步调一致。我们必须理性而不是动怒,并要明智的周旋。

戴旭还认为,台湾问题本质上是中美问题,也就是中美实力的较量。在中美掰手腕未分胜负之前,台湾问题不可能解决。

习受到军方严厉的批评

中国问题专家裴敏欣也曾在阿斯彭安全论坛上透露,中共党内也传出对习近平的批评,认为习过早的激怒美国,甚至在国际间创造出一个反对中共的联盟。

哈德森研究所的中国专家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说,他甚至从中共军方那里听到,“他们还没有准备好与美军对抗。因此习近平的确受到严厉的批评。”(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