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陷内斗风暴!中共官媒罕见点名痛批“投降派”:是病得治

0
2806

【2020年12月18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中共插手美国2020总统大选,拉拢拜登阻遏川普连任的证据越来越多。观察人士认为,川普总统很快将出手解决来自北京的威胁。在外部压力剧增之际,中共内部风浪亦越来越大。官媒新华社今日发文痛批“亲美”“投降派”被认为是习近平遭遇内斗的一个信号。

新华社近日发表一篇署名“辛识平”的评论文章,对准“崇美”、“跪美”者开炮称,这些人“逢美必捧”、“逢中必贬”,对于美国政客的“倒行逆施”,这些人“明白装糊涂”或“帮着洗白”,反而中国“取得再大的成就”在这些人眼中都不值一提,他们把“美式价值奉为圭臬”,“在斗争中甘当投降派”。文章的结论是:“这是软骨病得治”。

“辛识平”据信是“新华社时评文章”的缩写,一般是习近平授意宣传系撰写。

前述这篇文章激烈的措辞透露出中共内斗炙烈,内容大力抨击中共内部“投降派”,显示习近平在内部遭遇挑战。

时评人杨威对大纪元表示,这显示习近平的决策受到严重挑战,亦显示确实有人在公开讨论“放弃美中对抗”,且在中共内部产生明显影响,让习近平威信大灭。

杨威认为,这篇文章最后说““面对大风大浪,只要我们有信心、有定力…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变相承认中共目前的“坎”很有可能过不去,可是制造这个“坎”的应该恰恰是习近平本人,现在习自食恶果,党内不但有人再次公开质疑,还有人趁机掀起风浪,威胁其地位。

美国川普总统开启了对抗围堵中共之战。习近平数度放弃联手川普从内部改变中共的机会,为私利选择保党并与美国开战。之后,地缘政治局势不断变化、外部压力持续增加,中共覆亡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于是,在美国本届大选之前,不断有消息显示中共不同派系都染指美国政坛,试图通过左右选情解除中共内部危机。明德早前都曾予报道。

最近川普总统针对大选舞弊展开的反击战开始将中共纳入目标范围。这成为习近平当局的压力所在,也是中共内部反习势力不会放过的机会。

上周震动全球的195万中共党员明细是自江泽民老巢上海流传而出,这份资料翔实程度令外界猜疑其提供者可能在中共内部具一定地位。而这份名单料将引发全球“反共”潮,是对习近平的致命一击,不排除江系借此打击习派的可能。

这份名单曝光几天后,沉寂已久的江泽民派系核心成员、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访问潮汕的照片就被香港媒体堂而皇之曝光,似有挑战习的意味。

反习势力蠢蠢欲动?刘云山意外在这两地现身

这之后,被指江派成员云集的阿里巴巴继续被习近平当作强力打击的重点目标,最新消息指,中共中央调查组已经进驻该集团。这其中除“杀鸡取卵”解决经济危机等考量外,不排除中共内斗因素。特别是,马云近年来打造媒体帝国,屡次在内斗节点放风给习近平添乱。

祸事连连!马云危矣?消息爆中央调查组已进驻阿里巴巴

在川普政府不断明确中共是自由世界最大威胁,并逐步予以打击的过程中,中共内部也在彼此拆台、互相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