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压力山大 知情者:紅二代支持川普 批拜登舞弊

0
1398
美国总统大选。川普:再次让美国伟大(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1月05日讯】中美关系恶化,中国民众史无前例地关注美国总统大选。有消息指出,中共的红二代、军队和一些知识份子,多数倾向于支持川普,并斥责大选过程中的腐败和舞弊现象。

美国总统大选开票,多地爆出违法、舞弊现象。川普总统要求威斯康辛州重新计票,并就宾州选票延期问题,向最高法院提出诉讼。复杂局势令隔岸「观选」的大陆民众,更加关注。

北京资深记者高瑜告诉新唐人,中共内部红二代和知识份子在这次美国大选中,几乎都支持川普,对大选过程中的腐败、造假、破坏选票等事件感到气愤。他们还发现,这些舞弊事件都是有倾向性的,都是对民主党有利。

资深记者高瑜:“因为我在微信群里,几个群都是红二代,有军队的,因为我先生、我弟弟他们都是军队的,有军队的子弟,还有一帮知识分子的,几乎全是都是支持川普的。现在大家就是对民主党有意的舞弊非常地斥责的。”

高瑜还呼吁,应该对中国和拜登家族之间的腐败案件展开调查,如果拜登确实腐败,又赢得这次选举,实在是不光彩的事。

资深记者高瑜:“你看拜登家庭的丑闻、和俄罗斯、乌克兰,也和中国密切联系。那些揭露出来的腐败现象,不光是红二代,中国老百姓只要了解的没有人支持。而且中共现在利益输送向全世界很厉害,不能把这种腐败,随着经济利益蔓延全世界。”

一位不具名的武汉张先生说,他和身旁的朋友非常关心美国大选,并希望当选者能对中共施加压力。

武汉市民张先生:“他能够给中国现在的独裁政府给他压力,或是促使中国能有变革的机会,我们是希望有这样的美国政府。国内有些朋友发微信朋友圈,说希望川普上台,被现任政府压制,他发了这信息后,这个朋友圈就被封、信息就被封锁,所以他(中共)是不希望这种声音出现的。”

张先生发现,支持川普的讯息会被封锁,更说明北京当局害怕川普连任。(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