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宴请冬奥贵宾大摆排场 一不雅緻 二无贵气 王丹叹:难掩暴发户气息

0
2407

【2022年2月6日讯】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昨日中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宴请出席冬奥的国际贵宾,宴会会场以长桌围绕冬奥主题造景方式宴客,排场令人咋舌。民运人士王丹稍早在脸书发文表示,此排场难掩中共的“暴发户气息”。

在这场欢迎晚宴中,多个长桌绕成一个方框,中央则放置冬奥主题造景,并有冬奥主要场馆模型点缀。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其他中方人员坐在一侧,其他国际贵宾则坐在长桌另外三侧。

王丹在脸书指出,习近平宴客大摆排场、极尽奢华,虽然习“尚未登基”,但显然已在实践帝王之梦。王丹认为,宴会场面虽大,但一来不雅緻,二来无贵气,只有花红柳绿、俗不可耐,难掩中共的暴发户气息。

王丹讽刺地说:“一方面说要过紧日子,另一方面挥霍民脂民膏。可见前者是谎言,后者才是掌权的真正目的。”王丹强调,欢迎宴会这幅画面,其实就是中共真实面目的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