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遭致命一击 分析:疑有人从内部瓦解中共

0
1416
习近平 (视频截图)

【2020年12月14日讯】一份包含195万名中共党员信息的资料库被泄露后,有数据安全机构调查发现,中共党员已渗透英国、澳洲、美国等的各个角落。分析认为,此事或表明在中共内部有力量在配合美国,希望从内部瓦解中共。这对习近平来说,将是最致命的一击。

澳洲《澳大利亚人报》和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12月13日报导称,一名中国异议人士9月份在加密通信软件Telegram上,将一个包含195万中共党员信息的外流资料库,传给了关注中共政府活动的「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

这些中共党员的信息包括姓名、生日、身份证号、民族、党内职务被详细记录,有的还附有地址和电话。在数据安全分析机构「Internet 2.0」的帮助下,IPAC在对材料进行认证后,将数据库提供给英国、澳洲、比利时和瑞典的4家媒体。

报导说,这次重大泄漏事件暴露了在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等西方社会的部分中共党员,同时也揭露了在习近平领导下的共产党如何运作的秘密。

该名单被指划分为79000多个党部分支,其中许多分支隶属于公司或机构当中。名单上的部分中共党员已渗透英国驻上海领事馆、大银行、金融机构、制药公司和航空巨头波音。

知名评论人士林保华撰文分析说,这份外泄名单涉及全球各国的中共情报工作,就是中共的友邦也难以接受。因此全球必然会出现一次「清共」潮流。

文章说,这195万人肯定成为各个国家的防范对象。尤其美国正在清理内部被渗透情况,这份名单的出现,无疑大有裨益。对习近平来说,这是最致命的一击。

7月份媒体传出川普政府考虑对所有中共党员和家属进行制裁后。就有爆料人在网上披露了上述195万党员名单的机密档案材料。

当时阿波罗网评论员林峰分析认为,此事表明在中共内部似乎有力量在配合美国对中共党员进行制裁,并希望从中共内部瓦解中共。

10月2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发布新的移民政策指南,禁止共产党员及其他极权政党成员,寻求美国永久居民身份和加入美国国籍。

12月3日,美国国务院证实,将中共党员及其家属的赴美旅行签证,最长有效期限制在单月单次入境,即取消了最长10年的赴美旅游签证的权限。

同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在一篇专文中,重申了川普政府诸官员们的观点,即中共是对全球民主和自由的最大威胁。中共对全球在经济、军事和技术方面的影响渗透,每个国家和个人都难以置身事外。(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