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骚扰、号脉事件后 朱军首次主持活动 模样大变 数次嘴瓢 (视频)

0
4926

【2023年02月20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近日,朱军现身陕西主持首届非物质文化保护大会,这也是朱军复出后首次主持官方节目,自然是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

在介绍的时候,大屏幕上非常清晰明显的写上“央视总台主持人朱军”。

朱军这一次现身变化超大,整个人都发福臃肿不少,并且朱军看上去又黑又胖,不少网民都表示朱军看上去像是另外一个人。满脸皱纹, 老态龙钟。

在主持的时候,细心的网民发现,朱军数次嘴瓢,明显感觉到朱军的紧张。

朱军此前卷入的性骚扰案,以及为女主持人“号脉”等事件,再度成为热议话题。

“朱军号脉”的传闻是指当年他跟董卿一起主持节目时,朱军一直抓着董卿的手,现场另一名主持人说“又号脉了”。朱军的这种动作被认为是对女性的不尊重,而且“又号脉”的说法引发观众联想,认为朱军的类似动作已经不只一次。

朱军最受关注的丑闻,是2018年被曝光的性骚扰事件。2018年,周晓璇以“弦子”网名在互联网发文称,自己2014年于央视实习期间,遭主持人朱军在化妆间“猥亵”。

此事曝光后,朱军否认性骚扰事件。但据弦子此前披露,她的父母在武汉家中遭到北京警方的恐吓,要求他们签不声张保证书。2021年该案一审宣判后,不少支持、声援弦子的微博号、微信公众号等被禁言或封号。

弦子告朱军性骚扰案二审败诉,下面的视频是弦子的最后陈述。

对于弦子的败诉,网民表示,央视的这些主持都是中共的高官,朱军是司局级的,央视是党媒姓党单位。中共是不允许平民在法庭上战胜它们的,即使它们会抛弃朱军,但是在法庭判决上它们要维护党嘴脸的伟光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