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班機在瑞士降落 乘客拍到UFO 差点与飞机相撞

0
1349
UFO(YouTube截图)

【明德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航班近日在瑞士苏黎世(Zurich)降落期间,有乘客用相机在记录飞机着陆时,无意中捕捉到的不明飞行物(UFO)差点与飞机相撞。

事发时间是在当地时间2021年1月17日早上7:30至7:50之间,当乘客目睹不明飞行物差点撞上飞机时,顿感惊慌失措。飞行员遵循安全规程,发动引擎的轰鸣声,并避开不明飞行物,然后安全着陆。

由于飞行物体体积小,在雷达上分辨不了它是什么,但据信不是无人机或鸟类,乘客将其描述为UFO。

另据大纪元引述英国《独立报》报导,去年10月15日,也有一架商务班机在伦敦希斯洛机场(Heathrow Airport)上空遇到UFO。

在这架空中巴士A321飞机起飞后,飞行员见到一个明亮的红色物体从飞机左边迅速飞过,距离左侧机翼很近,当时的飞行高度为3,000英尺(914公尺)。

由于这个飞行物体飞得很快,所以它不可能是氢气球或无人机。在英国,无人机的飞行高度限制是400英尺(122公尺)。

负责调查这起空中接近事件的英国空中碰撞调查委员会(UK Airprox Board)表示,这起事件的安全等级被列为A级,也就是最危险的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