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第一美”佟丽娅步王小丫后尘 献身给了党 嫁给中宣部副部长

0
55221

【2021年12月26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近日,社交媒体广传女星佟丽娅再婚,嫁给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的消息,令人费解,此消息被全网屏蔽,“佟丽娅再婚”变成了敏感词。

香港明报24日援引京城消息人士指,佟丽娅确实再婚,丈夫也正是网民所传的中宣部副部长慎海雄。

网民爆料称,佟丽娅献身给了党,嫁给中宣部副部长。怪不得佟丽娅能上春晚!

佟丽娅是来自新疆的38岁中国知名女星,有“新疆第一美”的称号。

公开资料显示,慎海雄,汉族人,1967年出生于浙江的湖州人,毕业于杭州大学中文系新闻专业,曾担任过新华社副社长、广东省常委、宣传部部长等职位;2018年2月9日被任命为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

习近平主政浙江、上海期间,慎海雄曾任职于新华社浙江、上海两个分社;被称为是习近平的“专用记者”。之江新军的一员。

佟丽娅宣布再嫁比她大16岁的中共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网友爆料,据称能直通习近平,势力强大。

现年38岁的中国大陆女星佟丽娅曾演出《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北京爱情故事》《致青春》走红,其前夫是卖座电影《唐人街探案》的导演陈思诚。今年5月20日同步发文证实离婚,结束7年婚姻。日前佟丽娅宣布再婚。

由于“佟丽娅再婚”一词遭全网封杀成为禁词,令网友相当狐疑,于是网上各种隐讳的爆料,大致上是说某女星在丈夫安排下结交央视大佬,还当了对方多年情妇,之后在大佬协调下跟丈夫离婚,而大佬的元配惨遭下堂,女星则与大佬再婚。

而佟丽娅去年甚至跨界主持了最重要的央视春晚,当时网友奇怪为何演员身分的佟丽娅能跨界当央视春晚主持,现在才恍然大悟。

此外佟丽娅和慎海雄俩人再婚的消息传出后,网络再度热传慎海雄女儿在上海被杀的传闻。

有说法称,慎海雄女儿和上海某区区委书记儿子是情侣,两家关系本来一直很好。2020年发生矛盾,她女儿就被男朋友杀了。

也有网络消息称,九几年的时候,慎海雄因为揭露一起造假案而出车祸,差点丧命。为了安全把两岁的独生女送回老家。然而在去年,他女儿突然被谋杀,是谁下的手目前不得而知。

据称2020年推特上就有人爆料说慎海雄女儿在上海被杀,只是当时没引起关注。豆瓣也有人爆过类似的料。

也有香港媒体指,佟丽娅事件涉中共内斗,与彭帅案异曲同工。彭帅事件针对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副总理张高丽,被指是江泽民派系人马;佟丽娅再婚事件,针对其“由情妇扶正的流言”,直指习近平的之江新军人马。

 

Image

 

当年,王小丫嫁给前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看上去很风光。风光背后有难言。曹建明被美国点名,受到制裁。王小丫去不了美国, 钱也没了。

美国财政部去年对14名中共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进行制裁。14人分别是:蔡达峰、曹建明、陈竺、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艾力更·依明巴海、吉炳轩、沈跃跃、万鄂湘、王晨、王东明、武维华、张春贤。

美国宣布制裁14名中共副国级领导人,这些人将面临金融制裁、资产冻结,他们及直系亲属未来也会被禁止入境美国。由于中共官员最喜欢将家人送去美国,这个制裁也引发关注。

Image

据路透社援引北京政法系统与宣传系统的官员透露,曹建明当年娶了央视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是同为周永康亲信的时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兼“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向中共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份。抱江泽民大腿一路高升,因举报周永康暂时“平安着陆”。

Image

海外媒体披露了许多有关曹建明和王小丫涉嫌捲入周永康案以后,被中纪委约谈过的曹建明一下子陷入萎靡不振的状态。消息来源甚至用“惊弓之鸟”、“神情恍惚”、“惶惶不可终日”等来形容当时的曹建明。

现在,中共高官人人自危!女星嫁给高官能带来安全感,但是:高官自己的命运也如过山车一般,难以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