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噩耗!担心弟弟 高智晟姐姐跳河自尽 耿和:2021 携手灭共

0
1541
耿和新年发推

【2021年1月2日】(明德记者张露采访报道)被迫流亡美国的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2021年第一天发推文,称“新年伊始,噩耗传来,惊悉高智晟的山东姐姐因担心弟弟牵连被逼迫,每天倍受煎熬担惊受怕,夜不能眠以致忧郁成疾,绝望中于2020年5月跳河自杀,生命的尽头都没能见上日夜牵挂的弟弟一面!”

耿和在推文中写道:旧仇未报又添新恨,国恨家仇不共戴天!中共荼毒全球祸害人类,渗透败坏颠覆美国,人类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望全世界有信仰爱自由的有识之士! 2021 年携手合力灭共!愿上帝保佑美国!

2006年8月,高智晟律师到山东东营看望病危的姐夫,原打算办完姐夫的后事就离开,但却在姐姐家被十多名突然闯入的便衣警察抓捕。同年8月高智晟律师被吊销执照,并秘密绑架,北京法院2006年12月22日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高智晟律师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期间遭受到残酷的酷刑。 2007年高智晟发表《致美国国会公开信》描述中国人权实况、呼吁美国抵制2008年北京奥运,不久后遭持续酷刑近两个月。 2009年2月更与外界失联近两年,在国际压力下2010年4月一度现身北京接受美联社采访,后再度与外界失联20个月,美联社因此披露高又受到长期、更严重的非人道酷刑。联合国、美国国务院、英国政府、欧盟、人权观察等多国政府及国际组织长期声援并持续要求中共当局无条件释放高智晟。 2017年8月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前陕西媒体人马晓明表示:“对于高智晟先生的遭遇,他的经历,我想自从他要求对法轮功平反,正确对待法轮功这样一个功法。自从他发了这样的言论以后,他就先后被判刑、监禁,出来以后,好像还不止一次处于这种失踪状态,到现在为止,最后一次失踪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不管他的家人如何向当局打问,始终问不出来。

这个事情就是说,高智晟先生的遭遇,能够很好的说明‘中国的法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中共政府还多次说明要‘除恶打非,坚强法制、依法治国’,我不知道,这样对待高智晟先生,是根据什么法制来的?有哪一个黑社会组织能够公然的这样对待一个公民做出这样的处置?从这个事实上来讲对中国的法制状况是一个很好的说明,令人愤慨,我觉得!它是一种恐怖!

中共政府声称,它是反对恐怖主义,国际恐怖主义、宗教恐怖主义。对高智晟先生的这种噤若寒蝉,连说都不敢说!这是国家恐怖到什么程度了!而且(对)高智晟先生的这种处置,这样非法的这种处置在中国不是高智晟一个人,其他人咱就不说了,多少访民遭到非法拘禁、监控。有的上访以后多长时间,家里找不到人失去联系,这样的事情很多!有的这样的案子,在同一个人身上出现多次!什么样的社会能够这样! ?

通过高智晟这件事情,真是从“依法治国”这个角度上讲,这依的是什么法?怎么依法治国的?很能说明这个问题!高智晟他到底犯了什么罪?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他?这是什么样的行为?哪一个黑社会团体能够做到这样的程度?能够做出这样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