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視野故事匯】《牛頓手稿讓科學家目瞪口呆》《諾查丹瑪斯坎坷傳奇的一生令人驚歎》

0
1728

大科學家牛頓,是奠定當代科學基石的巨匠,在物理、數學、天文、地理、哲學等領域成就斐然。然而,鮮少人知的是,微積分、萬有引力、光學,只不過是牛頓的業餘愛好,基本是在30多歲之前完成的。而後,他卻用了近50年的時間,潛心研究神學和煉金術,寫下了4500頁的牛頓手稿,讓科學家目瞪口呆。他不僅揭開了《聖經》密碼,而且還推算出了世界末日和新世紀的到來。

法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留下了舉世聞名的著作《諸世紀》(也稱百詩集,Prophecies of Nostradamus)。諾查丹瑪斯坎坷而神奇的一生,或許在新的一年,我們能從中得到一些啟示。

如果說,《聖經·啟示錄》是通過神的最後審判來告誡人們善惡有報,從而勸人棄惡從善,那麼,《諸世紀》是在告訴人們:歷史興衰由天定,讓人明白神真正的存在,是神在控制着萬事萬物的演變;並通過未來的各種災難,希望人們在歷史的大事件中,能夠通過對預言的理解,在其中分清善惡,順天而行,渡過難關,得到好的歸宿。

 

責任編輯:李文涵
新視野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