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英文频道迅速崛起 落地纽约 洛杉矶(视频)

0
2163
新唐人英文频道迅速崛起 落地纽约 洛杉矶(视频截图)

【2021年07月05日讯】新唐人英文电视台在2020年7月开通了有线频道,不仅迅速发展成全天24小时播出。近日更是在纽约和洛杉矶全面落地。

英语新唐人频道:“欢迎来到《中国焦点新闻》,我是主持人Tiffany Meier。”

英语新唐人频道:“各位晚安,欢迎收看新唐人英国新闻。”

英语新唐人频道:“欢迎收看新唐人新闻,我是主播Stefania Cox。”

英语新唐人频道:“欢迎收看新唐人新闻,我是主播Kevin Hogan。”

2020年7月,新唐人推出英文频道,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快速成长,覆盖美国超过5000万个家庭。新闻、时事、传统艺术和文化节目,深受观众喜爱,继4月在美国和英国7天24小时播出后。近日,又与美国当地全功率电视台WMBC和KVMD合作,在纽约和洛杉矶全面落地。

来自加州的观众Matthew表示,“新唐人不像其它新闻媒体那样大声而耸人听闻。冷静,直接的报导,令人耳目一新。”

费城的观众Paul表示, “用真相改变世界!我看新唐人的时间一天比一天多。”

观众Eric表示,“报导中肯,体现出新闻应该有的呈现方式。”

总部位于纽约的新唐人电视,是全球性的电视新闻网,由逃离共产党统治的北美华人在2001年创立,目前在全世界有超过60多个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