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前副总理:神韵改变我对中国人的看法

0
2662
新西兰前副总理Winston Peters

【2023年04月21日讯】接续神韵在首都惠灵顿引发的热潮, 4月20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奇里·特·卡娜娃剧院(Kiri Te Kanawa Theatre)的首场演出全场爆满,新西兰前副总理Winston Peters在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展现的数千年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彻底改变了他对中国人的看法。

新西兰前副总理Winston Peters:「多年来,我看过很多演出,但神韵是演绎中国数千年历史和戏剧的绝佳代表。他们的专业水准非常高,无可挑剔,无论是在能力还是技艺方面都达到了顶级水平。每个人的表现都毫无瑕疵,在表演中能够达到这种程度非常不容易,他们表现得非常非常出色,真的是一流,顶级。我无法挑出哪个节目是最优秀的,因为整个演出在专业水准上表现空前绝后,舞台背景的视觉效果,演员与演员的精准同步,还有IT技术同步呈现的历史背景,一切都配合得天衣无缝,精彩绝伦。」

Winston Peters 曾2次担任新西兰副总理,以及新西兰外交部长,从1993至今一直是新西兰优先党的领袖。 Winston Peters先生表示,神韵展现了数千年中国文化的深层精神内涵,彻底改变了他对中国人的看法。

Winston Peters:「如果你了解过中国历史,那么你就明白,今晚的演出从多个维度以及深层的精神内涵回溯了数千年的中华文明,展现了完全不一样的中国,让我深深感受到它所传达的深远意义。神韵演出彻底改变了我对中国人看法, 我以为中国人都是无神论者,实际上很多中国人是有信仰的人。整场演出在序幕、过场部分和整场表演之中,都贯穿和传递着他们的精神信仰和文化内涵,不是单纯的舞蹈而已。神韵用无与伦比妙不可言的方式,把中国的神传历史文化,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历史部分展现出来。」

Winston Peters对神韵在新西兰的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深感惊叹。

Winston Peters:「神韵在惠灵顿举办了5场演出,我知道都是座无虚席,而在奥克兰这里也是5场演出一票难求,神韵真是太棒太受欢迎了。」(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