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结婚太难过 日本IT社长宣布:粉丝员工可以请疗伤假!

0
1720
新垣结衣与星野源闪婚。 (图:IG@aragakiyui_fanspage)

【2021年05月21日讯】日本女星新垣结衣饰演日剧“月薪娇妻”女主角受到许多粉丝喜爱,19日新垣结衣与同剧男主角星野源闪婚,消息曝光后引起许多网友哀号“我失恋了”;对此,日本一间IT企业社长特别宣布,准许员工因为新垣结衣结婚向公司请“疗伤假”,该公告引起外界瞩目。

综合日媒报导,米村步社长就任于“AXIA”公司,在他个人推特写着“日本加班最少的IT企业”,19日听闻新垣结衣结婚的消息于个人推特直呼“我明天要休假” ,紧接着该企业祭出“疗伤假”;其公告内容提及“如果因为新垣结衣结婚的消息,导致无法工作的话,公司将提供公司同仁特别休假一日,时间为5月20日,特别提适用对象为新垣结衣的粉丝们”。

“AXIA”企业特允请假消息曝光后,日媒特意访问米村步,“5月20日是否真的有员工请假呢?”,米村步则表示,“确实有几名员工请假,不过本公司规定,请假不需要申报理由,因此也不清楚这几位是否因『失恋』请假”。

据悉,米村步本人即为新垣结衣的粉丝,从高中开始经常看到新垣结衣所拍摄的电视广告就相当喜欢新垣结衣。(自由时报)

米村步為「AXIA」公司社長,在個人推特發布「療傷假」公告。(圖擷取自「@yonemura2006」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