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案!德国亿万富翁搭缆车离奇失踪3年 法院宣告死亡

0
960
拥有德国、美国双国籍的58岁亿万富翁豪布(Karl-Erivan Haub)

【2021年05月15日讯】拥有德国、美国双国籍的58岁亿万富翁豪布(Karl-Erivan Haub),2018年在瑞士阿尔卑斯山脉前往搭乘登山缆车时离奇失踪,其居住地的德国科隆法院如今宣告豪布死亡。

据《美联社》报导,身为零售企业Tengelmann负责人的豪布,当时正在瑞士与义大利接壤的马特峰接受滑雪训练,2018年4月7日,他被人目睹到带着滑雪橇和背包前往搭乘缆车,这是他所留下的最后身影。

豪布所预定的饭店见他迟迟没有出现,于第2天早上通报警方,其家属在经过1周的搜救后,放弃豪布生还的希望,官方搜索行动也于同年10月终止。

在豪布失踪后,从2000年来就和他一起管理Tengelmann的胞弟,被任命为公司的执行长。

德国当地时间14日,科隆地方法院依据豪布兄弟、妻子和公司所提供的资料,宣告豪布死亡,死亡时间定为2018年4月7日深夜。(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