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扬无神论的目的

0
736

【明德原创】作者:归正/图:人民报

现在大概50岁以上的中国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从小大人就告诉我们,不要说谎,不要占别人的便宜,不要欺负人,不要坑人、害人,做人要有良心,要善良,要知道帮助别人。因为我们的父辈,从小接受的是传统文化的教育。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最根本的一点 就是要我们守住心中的善良。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人做什么都是给自己做的。这种传统文化的灵魂、精髓就这样一代一代的承传着,维持着整个社会的道德水准,直到来了一个西来幽灵共产党。

共产党用无神论和进化论给人们洗脑。实际上,进化论到现在还是未经证实的一个科学悬案。无神论更是站不住脚,因为有神无神不是共产党说了算的。现在的实证科学,证实不了神的存在,同样也没有证实无神论。共产党宣扬无神论,只不过是欺骗、毁灭人的一种手段而已。

共产党自己并不是无神论者。

马克思信的是撒旦教,马克思死后,就埋在伦敦的高门墓地,那里是撒旦教徒的墓地,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毛泽东进驻北京前,找道士算卦。道士告诉他:遇水则兴,遇土则衰。所以毛住进了中南海,从此不敢踏进故宫半步。还告诉他,他的一生与8341有关,毛不知道什么意思,所以用8341作为北京卫戍区的番号。江泽民因为迫害法轮功,怕下地狱,在家里抄《地藏经》。现在共产党的大大小小的官员,为了自己的升迁、发财,求神、问卜,哪一个真的相信无神论?

那么共产党宣扬无神论的目的是什么呢?把人类推向地狱,这真的不是危言耸听。

世界上每一个民族都有自己信仰的神,都有神造人的传说,比如女娲造人、耶和华用泥土造了人等等。不同民族的神,造了不同的人,比如黄种人、白人、黑人等等。

进化论讲,人是从猴子变来的,人的祖先是动物。恩格斯认为生命不过是蛋白质的存在形式。一个人死了,不过是一堆蛋白质改变了存在形式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既然是这样,就谈不上什么人性了,更谈不上什么良知道义了。所以共产党只讲党性,不讲人性。既然不讲人性,它的行为自然也就不是人的,那就是衣冠禽兽,就可以无恶不作!它宣扬无神论,不让人相信生死轮回、善恶有报的天理,泯灭人心底的善良、摧毀人的道德良知,就是要让人变成和它一样的沒有人性,然后用物质享受來诱惑人,跟它一起败坏人伦、伤天害理,最后跟它一起下地狱!这是不是从根本上摧毁人!

人之所以为人,是有人的道德和行为规范的。如果一个人干了超出人伦规范的事情,就会被骂为:不是人,畜生!

这样看来,共产党宣扬无神论的目的,就是消灭人性,毁灭人类!

“世界上每个民族在历史上都是信神的。正是对神的信仰,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人们才会在内心约束自己,才能维持社会道德的水准。古今中外,西方的正教,东方的儒、释、道都告诫人们:信神敬天、从善惜福、感恩知报,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摘自《九评共产党》)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