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遭封杀?新片遭除名 角色遭AI换脸

0
3039

(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53岁的中国女星许晴(Summer)曾演过2000年版《笑傲江湖》任盈盈,曾夺下百花奖影后头衔,她有份演出的电影《青面修罗》近日在各大串流平台上线,却被网民发现角色遭到AI换脸,引发被封杀揣测,工作室火速回应传闻。

据电影2018年释出的宣传预告,许晴在《青面修罗》扮演“花夫人”,电影13日在各平台播出,网民惊觉片中花夫人不像许晴,被AI换脸,名字在电影官方微博、视觉海报都消失。

对此她的工作室回应,“Summer无事,防疫抗疫,多保重哟。”

工作室发文同时上传一段影片,只见一位黑色中长发,穿白色短袖上衣、牛仔裤的女性,在家中客厅走来走去,不过全程没有露出正脸。

网民疑惑留言“这怎一个正脸都没有”、“不露正脸是怕又给换脸吗”、“就我一个人在等许晴回头吗”、“不露脸我怎么知道是不是许晴啊,在这风口浪尖上的,不得不让人多想”,更有人留言“正脸审不过”,影片再掀议论,登上微博热搜。而粉丝则是留言相挺“我还要感谢这个热搜喔,把失踪人口炸出来了”、“姐姐好酷”、“姐姐也要多保重”。

5月13日,有网民爆料,53岁的许晴疑似被电影《青面修罗》给“除名”了,原本在影片的预告中,“花夫人”一角是许晴出演的,如今正片中却被“换了脸”。许晴五年前拍摄一部影片今天终于播出了,但是大家发现宣传里已经找不到任何关于许晴相关的宣传,引发大家猜测.

除此之外,就连电影的海报和宣传中,都没有了许晴的身影。制片方突然换脸的行为,在网上引起了激烈讨论,网曝好像是许晴被业界封杀了,所以才会被换脸,制片方也是为了电影能顺利播出。

对于网上的爆料,许晴工作室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发文称:Summer无事,多保重哟!为了让网友相信,工作室还晒出了许晴的视频报平安,告诉粉丝她没事,现在非常好。

视频中,许晴背对着镜头在客厅走来走去,似乎不知道应该做点什么,看看这里,动动哪里的,看起来有点刻意。不过,她拍摄视频的目的也不是想展示什么,只是为了告诉网友,自己没有被封杀。

虽然许晴亲自出镜报“平安”了,工作室也做出了回应,但却因为一个“背影”被骂了,很多网友觉得工作室不负责任,既然要拍视频澄清,那就好好拍,为什么只拍背影,连脸都不露,根本看不出这个人是不是许晴?

还有一些网友觉得,工作室不是在帮许晴澄清负面消息,更像是在给她招黑,让大家更加质疑她可能不是本人,这样的行为太不专业了,到底是何居心?许晴作为中年女演员中的代表,她的颜值是很“抗打”的,不至于拿不出手,而且看她身上的衣服,应该是早就打扮好了,肯定也不是素颜,为什么不让她露脸呢?

许晴过往的绯闻也因此电影换脸事件被挖出,她曾被陆网疯传文章影射,和中国银行行长王雪冰传婚外恋,更被网友形容“行母”,男方曾因受贿罪入狱12年,已经出狱。对此她2014年在《人物》杂志专访时公开否认传闻,表示双方只是朋友关系,并称对方出狱后曾透过朋友联系过她。而有关她的画面在电影中消失,陆网惊呼错愕纷纷问“许晴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