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少女当街抱住消防员大哭:终于逃出来了

0
775
2022年2月15日,徐州市一群消防员正在街上进行消防演练,一名身穿蓝色棉衣的长发少女突然跑向一名消防员,紧紧地抓住消防员的衣服,大哭着说:“我害怕、我害怕!”(视频截图)

【2022年02月20日讯】“铁链女”事件引发舆论海啸之际,日前徐州消防官微公布一段视频。一名少女突然跑向正在进行消防演练的消防员,抱住一个消防员大哭:“我害怕,我很害怕,终于逃出来了!”但视频发出后不久即被删除,引发网民质疑。

2月17日,“作家西原秋”在微博转发“江苏消防”官微发布的一段视频,并表示“江苏消防”刚刚删除了该视频,原因不明。

视频画面显示,2月15日,徐州市一群消防员正在街上进行消防演练,一名身穿蓝色棉衣的长发少女突然跑向一名消防员,紧紧地抓住消防员的衣服,大哭着说:“我害怕、我害怕!”

这名消防员用手轻轻拍着少女安抚她说“我们在这呢,别怕别怕”,并对同事说“打110、打110”。

该消防员随即拨通报警电话,讲诉事件经过。期间,这名少女一直抱着该消防员,双手死死地抓住消防员的衣服,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

随后,消防员将少女带到消防车上,让她稳定情绪,询问情况。这名少女声泪俱下地说出缘由,她被一个男子威胁,“他打我,他一直打我,(我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他想和我谈对象,我没愿意⋯⋯”

“我害怕,我很害怕,终于逃出来了。”少女哭泣着说。

之后,几名警察将这名少女带走了,她边走边哭着说:“我害怕、我害怕!”

微博网民“乐渝的qq空间”证实,事情发生地点是在徐州铜山万达广场附近,“我和我朋友当天路过的时候就看到她抱着消防员哭”。

但蹊跷的是,这段原本作为“宣传典型”的视频,在徐州消防官微发出后不久就突然“消失”了。引发网民质疑:“为什么要删除这条助人为乐的微博?”“提升人气的视频都被中共删了,实在是诡异。”

还有不少网民担忧少女是否已经安全:“但愿姑娘没有再落入贼手,通过妇女拐卖这件事,一说徐州,就觉得警察是最大的犯罪组织,这地方穷山恶水,不宜女性居住······”

小小的草媒:“如果是被拐卖的,违规办到了结婚证,打了110警察来了,会不会说是家庭内部矛盾,把这女孩又送回去了?我真的是担心有这样的事发生。”

周娱人:“心疼小姑娘,以为抓住了救命稻草,搞不好是个回地狱的快速列车。”

译海游弋:“又是徐州,想处对象是借口,是想打晕后好卖掉吧。”

爱上浪漫的人翠:“交给派出所?我现在很怀疑徐州的警察是为谁服务的,可以肯定不是为女性服务的,这个女孩并没有安全。”

铁塔寺小区2号楼居民:“所以姑娘现在安全到家了吗?”

论丈母娘的最后利用价值:“其实我们并不关心生育几孩,而是想砸烂铁链,让所有中国女性从此放心大胆的走在中华大地上,不管白天黑夜…否则…为了母亲,妻子,姐妹,女儿…抗争…抗争…抗争…”

(微博截图)
(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