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开朗孔乙己》作者鬼山哥遭全网封禁 失业 母病 欠债 最后的赚钱路也被堵

0
2116
《阳光开朗孔乙己》作者鬼山哥遭全网封禁

【2023年3月28日】(明德综合)3月25日,一首名为《阳光开朗孔乙己》的歌曲在B站爆火,作为对连日来中共官媒持续批判“孔乙己”现象的反抗。目前,作者鬼山哥被B站封号,遭微博禁言。

网上流出鬼山哥被封号后在知乎做出回应称:自己失业许久,母亲住院,欠了外债,尝试外卖却刮了别人的车。 此时又恰逢看到官媒批判年轻人如同孔乙己般不愿脱下长衫脚踏实地,因此才写了这首歌抒发感想。 在B站400万播放仅能获得3000块钱人民币,结果现在连最后一条赚钱的路也被堵上了。

网友留言道:“鬼山哥 三个字估计要变敏感词了”, “就这都要全网封禁,现在中共的敏感度越来越高了“, “受不了受不了,这个国家太敏感了,超级超级无语。”, “其实共产党已经发展成中世纪宗教,思想领域控制一切,迫害一切它们认为的异端。还一边拿着肉喇叭布道:要感恩,要吃苦,快来买赎罪券。然后教廷内部各种腐败各种穷奢极欲。”, “不解决问题,解决提出或者发现问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