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骂完美帝 顺道去耶鲁看女儿 妻女在美国资产被曝光

0
9780

【2021年03月28日】(明德网李月综合报道)杨洁篪近日在中美高层会谈上的发言,犹如泼妇似的骂完了美帝,顺道就去耶鲁看女儿,极具讽刺性。

杨洁篪在中美高层会谈上大骂美国,发言超时17分钟,而且充斥“战狼”的语言, “中国从来不吃你这一套”,痛骂时还提到:“黑命贵是美国民主衰退的象征。似乎意在哗众取宠,违反外交礼节。

杨洁篪骂完后,问翻译,这段话要翻译么? 原来杨洁篪这些话不是说给美国人听的,是给国内人听的,细思极恐。这位台湾女士看懂了杨洁篪的猫腻,道破天机。

蓬佩奥针对杨洁篪“战狼”语言,做了点评:“如果我在场,我会告诉他们,黑命贵都是马克思主义信徒在全球的追随者!当中共看到民主党和黑命贵相勾结,中共预料到美国会走向衰退。

杨洁篪大骂美国后,顺道就去耶鲁看女儿。一位叫杨家乐的党国千金小姐,进了美国的耶鲁大学,而且拿了全额奖学金。作为一个外国人,拿全奖读耶鲁比登天还难。而且杨千金小姐中学也是读的最昂贵的西德威尔私立学校。这个女生就是这么幸运,只因她有一个“崇洋媚外爸爸” 杨洁篪。

与此同时,杨洁篪妻子和女儿在美国资产被曝光,网络热传单华盛顿DC一套房子就价值1200万美金。

日前在中美高层会谈上的发言,白宫国安顾问沙利文被问到,面对杨洁篪的“泼妇骂街”发言时,有何想法,沙利文表示,曾听说过“你也是”悖论(whataboutism),这是过时的老把戏,以前曾使用过,“当时不起作用,现在也起不了作用”。

所谓的“你也是”悖论指的是前苏联在冷战时期使用的政治宣传技巧,每当面对批评时,苏联就会以“你也曾经是那样”作为回应,刻意转移焦点到对手本身,而没有直接反驳对手的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