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骂完美帝后 摊上大事了!社安号被曝属一名美国去世人士

0
3903

【2021年04月1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杨洁篪骂完美帝后,立马就摊上大事了。自媒体人曾铮独家披露,杨洁篪的美国社安号属于一名过世之人,而杨洁篪之妻则与另一人共享美国社安号码,或涉造假偷税嫌疑。

中共中央外事办主任杨洁篪和中共外长王毅,3月中旬飞到阿拉斯加,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与国安顾问沙利文会谈。杨洁篪一开场就撒泼,不顾外交礼节开骂约17分钟。事后,杨洁篪个人情况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自媒体人曾铮近日独家披露,杨洁篪的美国社安号属于一名美国已去世人士。

自媒体人曾铮披露的资料显示,杨洁篪拥有美国社安号,他的社安号曾属于居住在新罕布希乐州(New Hampshire)Concord地区的、死于1975年的Grace Muzzey。

据负责颁发社会安全号码的美国社会安全管理局网站介绍,社安号在某人死后,不会重新分配给另一个人用。

自1935年美国社会安全法案( Social Security Act )签署以来,美国社安管理局已颁发4.53亿个社安号,每年约颁发550万个新号码。目前的系统可以产生足够的号码供未来几代人使用,故不需要改变现在的生成社安号码的系统。

(原文: We do not reassign a Social Security number (SSN) after the number holder’s death. Even though we have issued over 453 million SSNs so far, and we assign about 5 and one-half million new numbers a year, the current numbering system will provide us with enough new numbers for several generations into the future with no changes in the numbering system.)

若社安管理部门不会将已去世之人用过的社安号重新分配给在世之人用,则杨洁篪的社安号亦存在出错或造假嫌疑。

杨洁篪骂完美帝后,去妻子乐爱妹在美房产享受一下。

乐爱妹出生于1949年10月11日,自2001年起至今,居住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址为2301 S ST NW Washington DC 。

这座房产的所有者是中共政府,评估价值为$8,128,520。

美国华盛顿特区 2301 S ST NW Washington DC 。(照片为曾铮脸书好友摄于2021年3月28日)
杨洁篪之妻乐爱妹自2001年9月起居住在美国华盛顿特区 2301 S ST NW Washington DC 。

美国华盛顿特区 2301 S ST NW Washington DC 。(照片为曾铮脸书好友摄于2021年3月28日)

曾铮说,乐爱妹拥有一个美国社会安全号码( Social Security Number ,SSN),此号码于1998年,由马里兰州(Maryland )颁发。

一个奇怪的事实是,乐爱妹的社安号同时由另一名叫Ruben Ramirez的人拥有,且资料显示,Ruben Ramirez刚好于1998年,也即乐爱妹取得社安号的同年出生。

此事实也可表述为,乐爱妹与Ruben Ramirez拥有同一社安号。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专家表示,在以下两种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同一社安号由两人持有的情况:一是负责颁发社安号的政府部门犯了错误;二是,拥有同一社安号的两人之中,其中一个人是不存在的、凭空伪造出来;而伪造身份的最主要目的是税务欺诈。

杨洁篪撒泼后,针对杨洁篪涉造假偷税嫌疑之事, 美国有可能进行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