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前主持人李小萌因染疫 自爆:断片 撞墙 还破了相!

0
987
央视前主持人李小萌

【2023年01月07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近日,央视前主持人李小萌的破相照引起网民争议,眼角旁伤痕明显,被疑遭遇了家暴。对此,她澄清,称该伤痕来自染疫康复后,早起时出现了脑供血不足症状,断片失去知觉撞到墙上。

李小萌透露,近日,她起床后突然断片了,前一秒还在床上躺着,后一秒就径直撞到了墙上,中间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一概不知,吓得她赶快躺回去做了一系列的检查。

对于这个“突发情况”,李小萌猜测是因为自己刚“阳康”没多久,身材还处在一个比较弱的状态。

李小萌在视频中说道:自己没有遭到家暴,哪怕是家暴自己也是打赢的那个,如果自己被打成这样,那么老公将会比她更严重,她还表示,大家在看到她这个伤口后,第一反应是家暴,看来家暴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概率还是挺高的。

李小萌还说:自己在起床后竟然发生了断片,怎么撞墙的她完全不知道,而且当时的身体也没有任何不适应的状况,没有出现心慌。出冷汗等症状,自己只能先躺在床上休息。

早前,2015年,李小萌被爆出,有干爹的传闻。李小萌对此愤怒发文,

“从没有干爹,也没当过干妈,ok?”

这起事件曝光后,让李小萌的形象受损。不久,就有知情人士爆料,李小萌被迫从央视离职。

而2015年后,观众也的确没有再看见过李小萌在央视露脸。

李小萌被爆离职后,似乎一直没有工作。近日在微博上晒了几张带孩子的近照。她与“干爹”周永康的关系,在民间是一个热议话题。

周永康原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令计划原任中央统战部部长,自两人落马后,央视常被描述成“中南海后宫”,多名女主播包括沈冰、叶迎春、欧阳夏丹、劳春燕、李小萌都与桃色传闻扯上关系,其中部分人被指认周永康为“干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