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6天没换人… 喉舌要关门了?

0
1036
新闻联播已经5天没换人

【2022年12月25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疫情在中国大面积爆发,大量中共党员、官员去世,公安系统人员纷纷染疫。近日, 有网民发现《新闻联播》已经六天没换人了,一直都是康辉和郑丽在播,郑丽撑了5天,康辉连上6天。衣服每天都在换,人却一直没变。

根据以往,新闻联播主持人是轮流担任的。​《新闻联播》共有8个主持人,两两分组,分为四组,一般是每天都会轮换,这几天一直没换人,央视主持人快集体沦陷了,网民们对待这件事情的看法很有意思。

有网民调侃,“有没有可能他(们)俩个被封在单位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还有网民戏言,“康辉腮帮子里藏得都是药啊”。其实仔细听,郑丽的状态也并不是特别好,播报的还是鼻音还是很重的,这样繁重的工作,也是让人很担心她,不知道她是已经到了阳转阴的尾声阶段,还是刚开始出现症状。

主持人除了康辉和郑丽外,还有天气预报的主持人冯殊,也是“带伤”工作,嘴上的大泡清晰可见。

网民调皮地回复到,“有没有可能他是状态最好的?”

《东方时空》的主持人劳春燕、柴璐先后都“中招”过,还是邹韵过来代的班。

之前在世界杯上“为阿根廷痴,为阿根廷狂,为阿根廷框框撞大墙”的白岩松老师,也不幸成为过“小阳人”,年纪相对较大的他,身体素质、免疫力各方面都不如年轻人糙了,他与病毒斗争的过程就是“躺平”,一直卧床休息。

随着疫情肆虐与乱象频传,12月起,许多大陆民众纷纷通过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一切组织。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古谚有云,“体内有正气,外邪不来犯。” 旅澳历史学者李元华12月22日表示,“从根上去抛弃中共,退出之前加入的党、团、队,你就是充满一个正能量的人,自身有很强的正的力量,去战胜外来的阴邪、病毒,而且神佛都会来保佑你,这就是在大瘟疫、大灾难面前,大家一直说的退党保平安就是这意思。”

海外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图为游行中的“退党是福”等标语。(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