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的命运:有人吸毒跳楼, 有人锒铛入狱, 有人爱滋病死亡

0
1974

【2022年05月28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央视是国内主流媒体的第一喉舌,很多主持人都把进入央视电视台工作,当成自己的目标。然而,央视主持人的命运并不是那么好,有人吸毒跳楼,有人锒铛入狱,有人爱滋病死亡的。

央视主持人:边策吸毒跳楼,32岁离世。

边策凭借着外表,主持的功底,曾经是观众心中有着大好前途的男主持。

边策-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处在事业巅峰期的边策,在 32 岁那年,从楼上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2003 年,边策考上了浙江传媒学院,成为了播音与主持的一名学生。毕业后,他决定去北京,一边追梦一边赚钱养家。

2008 年,边策进入了央视工作,当任《世界电影之旅》栏目主持人。

因为形象和声音都十分出众,加上轻松欢快的主持风格,很快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成为央视一众主持人之中公认的 ” 明日之星 “。

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颗明日之星竟然在 2015 年突然陨落。

2015 年 6 月 9 日晚上,边策和妈妈打了四十多分钟的电话,这期间,妈妈被他哄的笑容就没有停下来过。

谁都没有想到,一个小时后,边策出事了。

一条 ” 央视主持边策坠楼 ” 的新闻刷爆全网。

在官方的通报里显示,事发当日警方在该小区抓获一名陈姓吸毒人员,同时得到消息同小区另一位边姓男子有重大嫌疑。

但当警方赶到其家中的时候发现窗子敞开,当事人已经坠楼身亡。

事后警方又透露在当事人的血液中检验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这是有过吸毒行为的最直接证据。

这位边姓男子,就是边策,英年早逝。

央视主持人:沈冰,锒铛入狱。

央视前女主播香港出书 揭与周永康的“故事”

沈冰被称为冰美人,在2000年通过主持人大赛进入央视,先后主持了《经济半小时》、《综艺大观》、《新闻会客厅》等栏目,25岁的时候就成了央视的当家主持人。

2008年,她担任了北京奥运会直播间的总主持人。奥运会结束后,在2009年她就被任命为信息中心副主任,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央视一姐。

2012年7月,她以中共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身份现身北京海淀法院,参加一档新法治栏目的调研。人们才发现,沈冰已经成为一名中共副厅级官员。

2014年7月底,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有媒体从权威渠道了解到,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而央视当红女主持欧阳夏丹、王小丫、李小萌等被约谈。沈冰因涉周永康案而锒铛入狱。出狱后的她,再也没有出现在荧幕上。

央视“国脸”罗京:死于爱滋病,年仅48岁。

“国脸”罗京仍在受刑?有功能者见其地狱惨况

罗京原是中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新闻编辑部副科长,2009年6月5日,罗京正值事业与生活最颠峰的时候死亡。据官方报导说其死于淋巴癌,不过他的真正死因另有说法。据悉,罗京真正死于艾滋病,他的真正死因一直是中共的高度机密。

罗京死后,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李长春向央视发出唁电,称罗京“政治坚定”。

罗京的所谓“政治坚定”具体体现在在重大问题上与当局保持高度一致,即使违背自己的道德良心也要做。

在1989年“六四”学生运动时,明确表态支持中共“六四”屠杀,并播发了一系列“六四”事件的假新闻,声称天安门没死一个人,“六四”运动是暴乱等。

自此之后,罗京成为江泽民时代央视的“红人”,被认定为中共宣传机器的主要传声筒。

1999年7月,江泽民和中共发动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后,罗京播报了大量中共炮制的诬蔑法轮功的假新闻,为这场空前的浩劫推波助澜,成为中共利用央视诬陷、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喉舌之一。

罗京由此更加得到江派李长春的重视,先是当上了播音组副组长,后被提拔为中央电视台新闻编辑部副科长,并获得了中共的一系列奖励。

然而春风得意的罗京没想到的是,自己为“政治坚定”付出了巨大代价。

2008年奥运会前夕,罗京在央视内部体检时被查出身患淋巴癌,同年8月份因“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住进北京肿瘤医院,秘密接受化疗。

奥运会后的8月31日,罗京现身央视,最后一次出现在主播台上。

2009年2月,罗京因为癌细胞扩散,再次入院进行移植手术。手术成功后,罗京憧憬着再次回到央视为中共效力。不料,4月下旬,罗京的病情复发并且发展迅速,6月5日在痛苦中死亡。

据悉,他死前非常痛苦。护士邢桂芝透露:罗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纠结在一起,我们就给他配了麻药,漱完口之后再吃药、吃饭。”

罗京不遗余力地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结果早早断送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令人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