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全遮住!澳卫生部长示范戴口罩 尴尬影片全曝光

0
980
澳洲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见图)今(13)日在记者会上公开示范如何正确配戴口罩,但过程中疑不甚熟悉,竟把口罩戴到了眼睛上,让记者会上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氛围,35秒的影片也在推特疯传。 (图撷取自推特)

【2020年07月13日讯】糗爆!澳洲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今(13)日在记者会上公开示范如何正确配戴口罩,但过程中疑不甚熟悉,竟把口罩戴到了眼睛上,让记者会上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氛围,35秒的影片也在推特疯传。

综合外媒报导,亨特在记者会上表示:「我鼓励维多利亚人,如果你不能保持社交距离,你在接近别人的时候请戴上口罩。」接着他便开始在镜头前示范如何正确配戴口罩。

亨特拿出一个浅蓝色医用口罩,将左右两侧的耳挂带拉开,想要一次挂上双耳,但口罩却整个盖住他的眼睛,且口罩一侧的耳挂带没有挂到耳朵上,还弹了出来,接着他调整了戴口罩的方法,先挂上右耳再挂上左耳,虽然最后成功带上口罩,但口罩一高一低的戴在脸上显得有些滑稽,右眼还被口罩给遮住一些。

亨特虽然成功「戴好口罩」,但却没有将鼻梁片确实紧贴鼻梁,最后便匆匆忙忙地离开镜头前,让整个示范过程显得有些尴尬,这段影片也在推特上引起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