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丽梦首份报告令中共恐慌 海外社媒火速屏蔽 川普转重要采访间接表态

0
4419

【2020年09月17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闫丽梦博士日前在推特公开一份有关中共病毒(Covid-19,新冠病毒)的重磅报告。在全球就疫情向中共追责的意愿暴涨之际,这份报告对中共的打击力度之大,从推特、脸书及IG火速屏蔽相关信息中可见一斑。美国总统川普在16日转发一段福克斯医学撰稿人马克·西格尔博士(Marc Siegel)的访谈视频,间接表达了美国政府对此事的看法。

这是一段西格尔博士接受福克斯名嘴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采访的视频。西格尔谈到了疫情、白宫新冠病毒工作组成员福西(Anthony Fauci)与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博士,还有闫丽梦最新发表的这份报告。

“如果您还记得,披露这一病毒的33岁的李文亮博士,愿他安息, 被中国的警察在深夜找上门并要求他撤回网上发布的消息…那么在讨论其起源的时候,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从中国出来的东西。”

“突然之间,我们就相信病毒是来自市场或者蝙蝠洞了?为什么我们对被告知的所有信息都直接采信?顺便说一句,福西博士和雷德菲尔德博士与中国的科学家有着良好的关系,从一开始他们就向我们保证病毒不具传播性…然后病毒就一路传到了欧洲。”

“重要的是,我们不能相信任何从中国传来的消息。塔克,而且我非常愿意认真听取这位科学家所说的话,因为目前的情况非常可疑。病毒的表征与我们见过的所有病毒都不同,我们需要知道为什么。”

闫丽梦原本将这份与另两位科学家合著、长达26页的报告放在其推特账号上,供人查阅。但在报告发布不到24小时后,推特就屏蔽了闫丽梦的账号。此时这一账号开通仅2天,只发表了这一条推文。接着,脸书和IG于16日将一段闫丽梦接受塔克·卡尔森采访的视频打上了“虚假新闻”的标签。

在这段视频中,闫丽梦提出必须调查中共的武汉病毒实验室,才能获取真相。

观察人士评论说,这除令人质疑中共对推特、脸书这类高科技公司的渗透外,也无声的说明了闫丽梦的报告对中共打击的力度。

旅美作家一剑飘尘批评脸书等公司说:“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我早就提出来的:美国的法律严重滞后!FB和IG有什么权力做出这样的论断?他们是上帝,科学家,还是法官?他们现在所做的,和中共的言论审查,有什么区别?掌握了自媒体平台的运行权,就掌握了言论审查权?”

时评人士唐靖远则认为:“闫丽梦推特账号被秒封,说明了几个问题:1、中共对自由世界的渗透及输出言论箝制的力度,远超一般人想像;2、闫丽梦报告击中了中共软肋:无法据实反驳又不敢开放调查;3、对社交媒体越来越毫无顾忌配合中共打压言论自由权应进行系统性调查;4、闫丽梦报告对川普追责中共是巨大支持,有人感到恐慌了。”

他还表示:“川普总统转推了塔克·卡尔松关于闫丽梦病毒来源报告采访西格尔博士的视频,这是一种间接的表态。”

闫丽梦14日晚发布的这份报告,是其第一份有关SARS-CoV-2病毒的报告。其中指,在实验室条件下,该病毒可以在6个月内很容易的被制造出来,该病毒虽然拥有生物物征,但其基因、结构等一系列证据均显示与病毒源于自然的论点存在强烈的冲突。

报告认为,现有的科研证据显示,这种病毒更可能是使用蝙蝠冠状病毒ZC45和ZXC21作为模板而制造的“实验室产物”,且可能经过基因工程改造而增强了毒性和传染力,并能够精准传染给人类;而ZC45和ZXC21均来自中共军方实验室。

哈德逊研究所中国战略中心主任白邦瑞日前在接受福克斯主持人卢道博采访时,对闫丽梦的这份报告给予很高评价。他说,她非常严谨,并未百分百下结论指病毒是武汉实验室制造,而是说‘很有可能是’,同时她反驳了那些完全否认实验室制造可能性的科学家,并提出一个重要结论是:呼吁立即对武汉实验室进行调查。

这就将调查真相的压力直接指向了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