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局?拜登身体和精神状态再引质疑

0
726

【2021年03月2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3月19日,美国总统乔-拜登自从连摔在空军一号后,本周末休假。全世界都看到了他的软弱。拜登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再引质疑。

福克斯3月20日报道, 拜登多次声称贺锦丽是美国总统,拜登的精神状态出了问题。 白宫医生应该检查一下拜登的身体和精神状态。

另据媒体《网关专家》评论:相信拜登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可以有效地执掌美国的,只有民主党人、民主党“主流”媒体,以及他的妻子吉尔-拜登。

媒体预测了拜登将要发生的事情:

寻找一个”事件”或”插曲”,让拜登出局。

比如说:乔撞到了头,有一个医疗紧急情况,或中风,将不得不辞职,并把白宫交给哈里斯。我们都知道这一切即将到来。

但左媒绝不会承认他们对美国公众撒谎多年,乔-拜登真的患有晚期痴呆症。

他们永远不会承认–他们拒绝报道乔的精神能力的真相,欺骗了一个曾经伟大的国家和世界。

这就是拜登,几十年来我们所见过的最腐败的政客之一,将如何结束他的任期。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