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橘光闪烁!美舰遭遇UFO新影片曝光

0
1542
美国知名媒体人科贝尔透过社群媒体公布美舰遭遇UFO的画面,夜空中的橘色光芒令网友感到相当震撼。 (图取自Jeremy Corbell)

【2021年06月30日讯】美国当代艺术家、纪录片制作人科贝尔(Jeremy Corbell)也是UFO爱好者,先前公布多起美军目击UFO影片,五角大厦均证实为真,在美国政府发布UFO报告后,他继续透过社群媒体公布美舰遭遇UFO的画面,夜空中的橘色光芒令网友感到相当震撼。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科贝尔当地时间6月30日在Instagram发布影片,美军奥马哈号滨海战斗舰(USS Omaha LCS12)2019年7月15日晚间在加州圣地牙哥外海的「限制警告水域」,遭遇3个UFO,它们成为夜空中最耀眼的光源,不断发出橘色光芒,并在美舰人员面前平行飞行。

科贝尔表示,影片由奥马哈号舰上美军拍摄,目前为止,他已陆续公布美军拍摄的UFO夜视影片、红外线影片、静止图片、雷达画面与政府情报影片;对于美国政府释出的UFO报告, 144件目击纪录中有143件无法解释,科贝尔认为,「政府掌握的内容比报告出来的还要来得更多」。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高夫(Susan Gough)曾证实,奥马哈号的确遭遇过不明飞行物体,对于科贝尔先前发布的另一段影片,她在回覆给媒体的电子邮件中写道:「这段影片确实是由海军人员拍摄的,此外,『不明空中现象任务小组』已将包括这段影片在内的事件,列入他们正在调查的项目中。」

对于科贝尔新释出的影片,许多网友感到相当震撼,且目前美方也承认美军的确目击过UFO,网友们好奇UFO为何总是出现在美国军舰周围;但也有网友认为,影片事发地点位于「限制警告水域」,属于管制地带,因此橘色物体可能只是警示灯,但不了解若真是如此,为何美军人员要特别拍下影片。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