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教授宣誓作证 受指示操纵投票系统窃取川普选票

0
3025

【2021年01月08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意大利IT专家阿图罗·德埃利亚(Arturo D’Elia)于当地时间1月6日签署一份书面证词,承认曾在2020年11月3日的美国总统大选中,通过投票系统窃取川普的选票,转到拜登名下。

阿图罗·德埃利亚曾是莱昂纳多公司(Leonardo SpA)IT部门负责人。该公司提供网络安全服务,并参与多个欧洲防务项目,生产军用飞机和装备。去年12月,阿图罗·德埃利亚因涉嫌入侵莱昂纳多公司94台电脑被意大利警方逮捕。据指他涉嫌窃取包括“神经元”电子系统、C27J军用运输机在内的重要数据。

在这份证词中,阿图罗·德埃利亚承认,他在美国驻意大使馆人员的指示下,向大选电脑系统植入病毒,并操纵病毒实施网络攻击,将川普的选票转给拜登。

值得注意的是,证词指,阿图罗·德埃利亚是通过到意大利富奇诺(Fucino)的军事卫星链接到德国法兰克福的大选投票系统,并操纵选票的。

他表示,愿意在保证自己和家人安全的前提下,指证其他人或机构。他也已经将原始资料备份,以用于法庭诉讼。

这份证词在1月6日已被转给美国国会。这一天,美国参众两院在联席会议上不顾窃选指控坚持认证拜登为下届美国总统。因此有不少网友在相关报道下愤怒写道:“现在说这些还有用吗?”“现在不是没有证据啊,他们视而不见,不要真相啊!国会上只让人表态!”

尽管这样,弗林将军仍转发一则相关视频报道,并评论说:“‘我们必须捍卫真理并呼吁进行全面调查’。另一片外国势力干预(大选)的证据。宪法和我们的国家陷入危境。意大利做了这件事——阿图罗·德埃利亚承认窃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