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病了5年?俄国调查新闻机构:普京曾多次消失大众视野中

0
1227
俄罗斯总统普京

【2022年5月21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先前遭情报机构及媒体爆料,称他罹癌又得帕金森氏症。而外媒及俄国调查新闻机构《Proekt》近日再披露,称普京健康亮红灯已长达5年,且自2016年起他曾多次消失大众视野中,一次未露面的时间,大约一周。

据《镜报》引述《每日快报》的报导,从普京过去5年的就医证明来观察,他的健康状况已经恶化了一阵子;曾任“英国秘密情报局”(Secret Intelligence Service,通称军情六处)的前英国间谍也说,普京病得很重,需要全天候的医疗照护。

据报导,普京遭外界谣传得了癌症,正在接受化学治疗,甚至还有报导称,他服用类固醇,来治疗其他症状;而俄国调查新闻机构《Proekt》则发现,普京在2016至2017年这两年内,无论去了哪裡身旁都有5至13名医生全程陪伴。

《Proekt》指出,这些人员包含了耳鼻喉、传染病、神经外科及肿瘤科的医生,2016年11月,普京更是一次消失6天,仅透过事先录好的会议现身,当时据传有12名专科医师,进入普京住所附近的索契医院(Sochi hospital)替他检查,出动了神经外科医师、私人医生及复健治疗师。

据报导,普京随后于2017年8月及2018年2月再次失踪,而今年2月时,克宫则声称普京感冒了。(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