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国际联军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美军证实2人受伤(视频)

0
892
周三(7日)至少有14枚火箭弹击中美国与其他国际部队驻扎的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Al Asad Airbase),共计造成2人受伤(网络图片)

【2021年07月07日讯】驻伊拉克美军说,周三(7日)至少有14枚火箭弹击中美国与其他国际部队驻扎的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Al Asad Airbase),共计造成2人受伤,目前尚未有人出面对袭击负责。

根据《路透》报导,驻军发言人、美国陆军上校马洛托(Wayne Marotto)说,在伊拉克西部的阿萨德空军基地遭到火箭弹袭击,火箭弹落在基地与周边区域,原先查出有3人受伤,后经过调查后,伤者数量更正为2人。

美国6月对伊拉克、叙利亚边境发动袭击,造成与伊朗结盟的伊拉克民兵组织4人丧生,该组织当时誓言报复,但目前尚未有人出面为这场袭击负责。

此外,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说,今天出现1架无人机袭击叙利亚东部的奥马尔油田,无人机被击退,没有造成任何损害,该地区与伊拉克接壤,美国军方没有针对叙利亚油田遭受袭击事件发表评论。

(自由时报)